正文 < 瘦身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完美曲线的锻炼方法
来源: 类别: 作者:

大家都说:瘦身!瘦身!但是减肥经验多的人就一定知道,常常在减肥的过程中发现,没错,体重好像是有减轻了一点,但是原本想减掉的赘肉还在那儿,其它刚刚好标准的部位却怎么地消瘦了呢?所以要确实减掉想减的部份也是需要点小技巧的,不然减不去赘肉反而胸部变小了,那真是损失不小啊!

想消除大腿肌肉的运动

先做准备动作,准备一对哑铃或用装满水的保温瓶代替也行,只要手上有重量存在就好了。身体打直,两脚打开距离同肩宽,微蹲的动作使膝盖处弯曲,约停留5秒的时间后,再将身体整个往下蹲下去,再约10秒的时间,屁股和大腿用力使身体站起,动作完成。可以运动到大腿内、外、前后的肌肉,因为手部持有重量,也对手部肌力有帮助。从头到尾的动作都要注意,保持上半身的挺直。

想消除小腹的运动

准备一张有椅背的椅子,讲两腿张开地坐在椅子上,两手手肘的部位要弯曲,而且尽量贴靠在腹部左右两侧。接着将左手先高举过头,然后往右边朝上方地伸展,另外,右手则将手肘的部位往左边大腿的内侧靠近,拉紧肌肉做挤压的动作,10-15次之后换手,同样的动作换边,重复动作 3-4次。此运动可以使腹部肌肉收缩达到消除脂肪,让肌肉不松弛。

让臀部挺实的运动

找一张有点高度的小凳子或站在阶梯上也可以,两脚张开30-35公分宽,手持哑铃或用装满水的保温瓶代替,把先自然垂下停留5秒后,把身体向下弯到脚尖的地方停5秒左右,再抬到膝盖部位,反复以上动作即可。对靠近臀部的大腿部位有帮助,也可修饰臀部的曲线,另外要注意整个动作时,手部、头、颈、肩膀都是放松的状态。

选择自己想瘦的地方依照上面的方法做做运动,让你享受你想瘦的快感,雕塑出自己想要的身段,是需要努力以赴的,真是稍有松懈都不行呢!

下页:背部消除赘肉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