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血小板减少?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各种疾病】血小板减少推揉哪里?湿疹推揉哪里?醉酒推揉哪里?全身脊椎吗?

你看到了吗,没有听课就是很危险。我说那个急性白血病的患者,你看他腿痛,我帮他治好了。最后追踪听说,我当时在演讲,他打电话找不到我,西医检查说他造血功能有问题,因为找不到我就慌了,就跑到医院里去,出不来了。

血小板减少,这表明造血功能有问题,难道我们不能治疗吗?黑脚阿嬷,她造血功能有问题,她常常输血。她虽然输了血,但是血还是不足。我们用原始点疗法把她治好了,她再去检查,结果当时西医也吓了一跳,血比原来更多了。

所以,我们人本来就有造血的功能,你只要把身体的各种机能激活了,恢复了,病就好了。所以不要再着相了,血小板怎么治疗?你身体一定有问题,就是从脊椎两侧把原始痛点处理好。

湿疹呢?一样。皮肤病就是用原始点。

醉酒呢?醉了会晕晕眩眩的,那就是头部嘛,头部原始点。最后记得都要温敷。



· 下页:治疗甲状腺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