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鼻塞、流口水?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各种疾病】小孩子生下来就一直是鼻塞,现在都三岁了,还在流口水,怎么办?

鼻塞、流口水就是寒性体质造成的,早就要温敷了,生下来就要温敷了。当你和你的先生都是寒性体质的时候,你就要想到会有这么一天(孩子亦属寒性体质)。所以从怀孕就要补,生下来就要补啊。马上开始温敷,开始温补,就这样。

【按推】对婴儿和两岁以下的小孩如何来用原始点?每天按多少次,一次多长时间?

要记得婴儿的那个皮肤很薄。你用温敷也是一样,记得那个温度绝对不能高。一定要你自己试,要温暖、舒服,不能太热,连热的感觉都不能有,要温暖、舒服,记得!

在按揉婴儿跟小孩的时候,你的工具就用拇指的指腹吧。这样一指禅,一路做到底,肯定不会出问题。就是要轻轻的揉,这样孩子也满舒服。

像我们最近在帮周老师治疗,他的孩子一岁多,她来了,看我们按摩,她头就自然的趴下,就是要我们给她按摩,我们就轻轻推,满舒服。所以,每一次看我按摩,她的头就趴下来,她也要享受。

当你能够把她按到这样,我告诉你,你叫她趴着,她马上就趴了。下次叫她来,她就知道要趴了。所以,你记得不要把她一次弄痛,让她很舒服,她每一次就越来越接受了,对婴儿跟小孩按推以轻为主。



· 下页:治疗心脏梗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