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双目失明?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重症急症】今年春节双目失明,治疗一段时间以后,一个0.8,一个能看20公分,医生说是萎缩了,能够揉吗?

他如果还能够有进步的空间,你就不要放弃。医学判定的时候,我说常常都会有奇迹出现。我从来不跟患者讲,你的病一辈子都这样了。因为当医师跟患者这样讲时,患者就完全绝望了,但是你也不能给他无限制的想象空间。我会用很诚恳的态度跟他讲,你就用我的小册子诊断吧。也就是,如果你的症状是二十四小时都是这样,你的视力就很难处理回来了。

如果是时好时坏,有时较亮,有时较模糊,那这样就不属于二十四小时,就较好处理。你们就用这样的标准来判断他能不能治疗,很快就知道答案了。

我个人是从不放弃的,也就哪怕他是二十四小时的症状,我都想尽各种办法来帮他处理。甚至连西医都判定是一辈子也不能好的,结果处理好的个案还满多的,面对患者,希望各位不要放弃任何一点点的希望。



· 下页:治疗中风偏瘫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