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便秘?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分享】用原始点疗法十天处理好高血压、便秘、小便困难、头晕

游女士,肺癌、高血压、小便困难(每次要等很久,差不多二十分钟才能尿出来)、便秘、头晕。

她吃高血压药,会造成口干及便秘,而化疗药,如艾瑞莎,吃三天脚即脱皮。头尾吃七天,儿子建议不要吃了,于是停药。

儿子学习《原始点疗法》,只是从光盘上学习了手法,便每天为母亲推揉全身,一天两次,一次大概一小时左右,揉完温敷2-3小时,且让母亲每天喝姜汤。

游女士感觉揉完就有改善,大概十天,头晕好了。在推揉荐椎时非常痛,但坚持揉下去,小便困难解决了,一分钟左右即可尿出,便秘也好了。

因为每次按完,血压就有降低,揉完十天,血压由原来的高压170,低压90,变成现在高压125,低压85,恢复正常,于是高血压药不再吃了。

游女士的儿子,仅从光盘上学习手法,虽然不是很纯熟,站姿、巧劲、手法都有些问题,但十天的确帮母亲处理好不少问题,令母亲十分欢喜。而他也认真看张医师的光盘,依张医师在讲座中的要求去做,所以知道如何引导母亲,从饮食、运动上都给母亲合适的建议。

用《原始点疗法》,的确可以靠自己、家人,用最健康、最自然的方法,在家庭中处理好病症。不但节省了看病的花费及时间,而且也没有任何副作用,一家人互相关怀,在充满爱的氛围中把症状处理好,难道不是最好的方法吗?

【分享】李先生案例10:便秘

很好处理,效果很明显。

症状:三、四天或者五、六天排一次便。

原始点处理:全身推揉,尤其脊椎及臀部原始点,揉完温敷,三天推揉一次。

处理结果:揉两、三次就排便了,一般两次就见效,自此以后排便都比较顺畅。



· 下页:治疗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