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政坛趣闻 < 百科全书 < 生活百科 < 首页 :当前 
女子掌权的城市
来源:中学生百科书库 类别:

在美国,有一个完全由女子操纵全市要职的城市——根特市。

根特市的市长是女性,邮政局长、税务局长、地方法官、教育部长乃至市政俯议员全都是女的.此外,该城的一些非官方机构的主管也大多是由女性担任,如该市唯一报纸的总编辑是女性,市内3 家银行中两家的经理也是女性.最令人感到女性力量的是该市消防队中的大部分队员也是女性。

至于根特市出现女性"当政"现象的原因,据该市的市长介绍,那完全是由于那些职位的薪金太低,未能对男士产生足够的吸引力所导致的.

换手表还是换秘书

华盛顿总统曾有一个年轻的秘书,平时不太注意小节,特别是时间观念比较差,几次都差点儿因此耽误正事。

这天早晨,这位秘书又因故迟到了.看到华盛顿在路边等他,秘书感到很不好意思,就企图以手表出了毛病为借口来为自己辩解.华盛顿一下子就听出了他在扯谎,于是轻声地对他说: "恐怕你得换一块手表了,否则我就得换一位秘书了."一番软中带硬的话语羞得秘书面红耳赤,不住地点头称是。

下页:骗来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