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课外园地 < 百科全书 < 生活百科 < 首页 :当前 
魔鬼思维-魔鬼词典
来源:中学生百科书库 类别:魔鬼词典

花瓶 这是一种容器,通常是用来观看花朵凋谢的。

圣诞节 (上帝要求)我们过的一种节日,是用来庆祝大量砍树和花钱的。

权威 在树下坐得最久而最不知怎样砍树的白发老人。

熟人 一个和我们的关系好到可以从他那里借钱,但不能把钱借给他的人。

演员 试图作除了他自己以外的任何人的人。

道歉 做了错事之后所说的正确的话。

傲慢 为掩盖头脑的缺陷而做出的身体上的姿势。

自传 一个人所认为的他自己是如何活着的故事,其实在别人眼里,往往并非如此。

血 比水浓,也比水开得快的东西。

童年 人的一生中以询问他是从哪儿来为开始,并以拒绝回答他到哪儿去而结束的时期。

希望 印有特等奖号码的奖券.据说每一万张中肯定有一张。

批评 对人的一种不满,但不是因为他们有错,而是因为他们的错和我们的不一样。

跳舞 一种在你的伙伴踩你的脚之前赶快把脚移开的艺术。

毕业证 学校给年轻人的收据,帐单是他爸爸付的。

美容 因为对自己父母制造的形象不满而进行的再一次篡改。

投稿 把稿子的羽箭通过邮递的弓弩准确地射到远方编辑部的箭靶子上,牢牢地扎进去,再也返不回来的过程。

赖帐 对轻信的人的一种惩罚。

沉默 哗众取宠的另一种狡猾的表现方式。

引起轰动 搬一块大石头,朝苍蝇聚集的地方扔过去而产生的结果。

上帝 并非他创造了人类,而是人类因不相信自己才创造了他。

虚荣 打扮得花枝招展的乞丐。

律师 钻法律空子的人。

医院 上帝直接管辖的地区,有的人从这儿被释放回人间,有的则被召回天国。

吸烟 用纸钞点燃生命的自我牺牲者的行为。

让我先上 以前在战场上的一句热血沸腾的话,当今也同样热血沸腾地表现在上公共汽车时。

寂寞 一种平常人坐在屋里而突然停电时的心情.机缘 陨石正好落在你的脑袋上。

挂历定律 任何精美的挂历在过了12月31 号以后就一文不值了。

手表 人类为了丈量到坟墓的距离而发明的一种量具.痛苦的时候,你希望它越快越好,幸福到来的时刻,你希望它永远停下来。

下页:脑瓜急转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