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UFO探索-飞碟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侵犯白宫上空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飞碟探索 作者:

谜样的飞行物体的目击者,不只是机场的指挥官和基地的官员而已.在这附近飞行的客机上的服务员和乘客,也都亲眼目睹这群飞行物.其中一架飞行物,还追在一架欲降落的客机后面,好像在威吓客机似地从后追逐.这些不明飞行物体,除了在整个华盛顿的雷达上作怪以外,还在除了紧急时刻以外,飞机不得在其上飞行的白宫和国会的上空,大摇大摆地侵入,任意地来去。

时针已指到12 点了,紧盯着雷达荧幕的华盛顿指挥官,不敢松懈或稍事休息,仍全神贯注地注意飞行物体的动向.这些东西的动向简直令人捉摸不定,只能随机而遇.仍然一直注意雷达荧幕的庞兹发现,这些迅速移动的不明飞行物,似乎是在意图挑衅。

在雷达扫射领域内任意地出现,和故意侵犯白宫的领空,这些都说明了对我们人类的挑战行动,但是,他们的目的何在呢?

这时,和庞兹一起监視雷达荧幕的指挥官发现,飞行物体又开始向飞行中的首府航空机追逐.因此庞兹便和首府航空机的机长以无线电联络,请皮尔曼机长看清追在后面的飞行体的全貌。

接到通知后的皮尔曼便变更航线,往庞兹指示的方向飞去.接着他看到了"装备着好几个明灯的飞行物体",以极猛的速度作水平飞行.但是在下一秒钟,这些飞行物体突然紧急煞住,然后以令人喘息的速度垂直上升,就在这一瞬间从空中消失.就在这个时候,所有的飞行物体,都一齐从华盛顿所有管制塔的雷达中消失。

下页:可曼少尉与UFO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