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UFO探索-飞碟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巴普岛上的骚动-向村人招手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飞碟探索 作者:

"那里真的有4 个人吔! 我向他们挥手,他们也向我招手! "新几内亚岛巴普地区波亚那全圣者传道本部部长威廉布斯吉尔神父如是写道.这里所说的"人"是在空中飞的UFO 甲板上出现的。

这件事发生在1957 年6月27日,地点是新几内亚岛东端附近,面向古特伊那福湾的一个小村庄波亚那.时间大約是傍晚6 点左右,太阳沉下山的那一边,但整个天空仍是明亮如昼。

一个巴普人护士亚妮洛莉波娃,在传道本部前的空中,看见一架大型UFO.波娃马上叫神父吉尔过来看.当和神父住得很近的老师亚那尼斯出来一看,看见一架大型的UFO,附 近还有二架小型的UFO.这个圆盘形的大型UFO的顶端有人影,而且是4 个.因为它停在高度150 公尺静止不动,所以在地上可以清楚看见他们的动静。

吉尔神父便试着向他们招手看看.于是,有一个透过扶手的栏杆往下看的人,也同样向他们招手回应.亚那尼斯老师也试着挥舞双手向他们打招呼,结果,有两个人有同样的回应.吉尔神父和亚那尼斯一起挥手,这次他们4个人一起挥手.几分钟后,UFO 上青色的前灯亮了两次,三架UFO 一起消失了.晚上10 点40 分村子全都进入静静的睡眠状态中吉尔神父因飞碟事件和傍晚的作礼拜疲累不堪,也躺在床上睡了.这个时候,听到"嘭"的一声,很近的爆炸声,神父马上从床上跳起来,他想该不会是UFO 着陆了吧! 于是马上到外面去察看.可是外面似乎一点动静都没有.本部的职员们都出来看看这大声响是怎么回事,可是睡得很熟的巴普人没有一个人探出头来。

下页:飞碟盘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