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UFO探索-飞碟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带进UFO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飞碟探索 作者:

隔天夜里,安尼欧独自在田里干活.这次,有一个很大的红色星星落到田里来.这是一个圆形的的UFO,有3 根着陆支柱.UFO 的光芒将四周照射得有如白天一样明亮,在离耕耘机約15 公尺的地方降落。

这个装着巨大的头灯的庞然大物,上部会旋转,并从其下部一个个窗子中,射出紫色的光,安尼欧吓得就要开耕耘机逃跑,可是,不知为什么引擎都发不动.然后他跳下耕耘机要逃跑时,又因这犁过的土太过松软,一脚深陷下去,难以拔出而走不动了.这时,有人攫住了他的肩膀,他奋力将对方用力掷出,可是此时又出现3 个人来抓他,他只好束手就擒。

抓到安尼欧的3 个外星人都很矮,大概只到安尼欧的肩膀高而已,他们说的话像是狗在叫,一点都不像人.似乎安尼欧的声音是极其珍贵罕有似地,每当他一发出抗议的叫嚷,他们就停下脚步,很仔细地专注倾听。

就这样被带往UFO 内部的安尼欧,在一个四周都是金属壁的小房间里被放下来.他一回头看,看到了5 个外星人,其中两个人将安尼欧紧紧地捉住,他们身上全部穿着紧紧绷绷的灰色连身工作服,且戴着手套.头上罩着一个很大的头盔,只有中间一部分是透明。

安尼欧被带到隔壁,一个更大的圆形的房间,全身的衣服都被剥掉,接着一种黏稠的液体涂遍他的全身,奇怪的是,外星人在做这些事时十分温柔,一点都不凶恶.后来又被带到另一个房间,这个房间的门上写着不知其意的红色文字.然后安尼欧好像在这里被他们抽取了大量的血.他们用一种类似注射针筒的东西刺进安尼欧的下巴,使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血液不停地流到针筒中。

下页:与外星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