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UFO探索-飞碟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UFO的报告书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飞碟探索 作者:

1948 年1月,俄亥俄州莱德巴塔森基地内设置: "projec-tion",象征性的projection 其名称长久不为人知,一般仅知道飞碟。

以projeltion 分析内外发生的事例和阿诺鲁特事件.同年8月非正式的"状况判断报告书"中,举出"飞碟是从其他星球来的宇宙船."将最高机密的报告书送至空军参谋长弗依德·S·广登巴戈上将,却因"证据不足"而遭驳回,留下一册子以烧毁.事后提出确切的结论报告书.12月空军发表UFO否定声明.同时,projection 也解体了。

然后新设置project grudg,这无非是否定UFO 的PR 机关.当时发表最有力的UFO 否定论学者是俄亥俄州立大学天文学教授兼麦克米伦天文台长J·亚连·海瑞克博士参与计划.1949 年8月,海瑞克博士亲手完成大部分的报告书。

在这份报告书中,海瑞克博士分析1947 至1949 年收集的目击事件244件,其中48 件形体不明.根据心理学上的论述而下结论.认为"这种物体不能保证是外国科学技术进步的产物,因此不致直接威胁国家安全的保障."只是"计划性宣传异常的空中物体,会引起歇斯底里状态的话题征兆……。

这种手段对敌我都产生同样的结果."因此"关心心理战略的政俯各机关应该详知结果.""UFO 研究机关的存在令国民动摇."由于报告书上的见解深得民心,所以grudg 于1949 年12月解体。

依据海瑞克博士见解,AMC 技术情报部和其后的航空技术中心接获UFO目击报告,但没有人完全看到报告.期间,发生朝鲜战争,UFO 等问题也大吹大擂地搬到严厉的现实战争面前。

下页:报告原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