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UFO探索-飞碟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飞碟中有人类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飞碟探索 作者:

随后在空军的新闻稿中表示,曼特鲁上尉身上没有着弹的痕迹,机体没有燃烧,也没有放射能.曼特鲁上尉的座机残骸散布在1 平方公里的地面.据判断在到达地面前就已经分解了。

这位作战经验丰富的战争英雄,为什么会做那种足以令人丧命的6000公尺俯冲呢?而一向沉着冷静的曼特鲁上尉居然连发出紧急信号的时间都没有,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状况?

空军当局在事件后立刻发表如下的见解."事件发生当天,将目击的物体误认为金星.曼特鲁上尉随后追踪,全力冲至高空,然而因为氧气不足,失去意识,坠机身亡."

金星即使在白昼,也可以用肉眼观察出来.但是判断当天金星的位置和光度,金星应该难以看到.物体出现在哥德曼基地之前,很多人早已发现"物体高速移动."他们证实物体西向欧威兹罗波,然后呈V 字形旋转折回东方.当时在控制塔观测物体的西库斯上校等专家指出"那些物体像冰淇淋蛋卷的形状"、"是骇人听闻的巨大金属性物体".大家产生错觉误以为是金星。

金星误认说是明显摆脱窘困的借口.尽管UFO 研究学者强烈要求,空军并没有发表曼特鲁上尉的调查报告书.甚至对事件的细微部分予以保留,结果使人们的疑惑更加强烈.空军尚未公布控制塔和曼特鲁上尉的通信内容,难道是曼特鲁驾驶的飞机太接近UFO 而遭攻击坠落?--为了证实这些臆测,一年后,空军亲自撤回金星说。

之外,出现另一种误认说,认为曼特鲁上尉看到机体的天盖反射光,或是追踪幻日(类似太阳圆光的气象)的踪影.并否定曼特鲁长时间未发现光影。

1956 年,空军UFO 调查机构"project 布尔布克"负责人鲁佩特打出热气球说。

--事件发生于1948 年俄亥俄州南部的克林顿空军基地,利用气球进行海军的机密实验.当热气球冉冉上升,它的姿态与目击者叙述的"冰淇淋蛋卷"和"降落伞"像极了.气球升上3 万公尺的高度,便成为一个巨大的飞碟.这个实验因为仅仅只有一部分的关系者知道.因此,曼特鲁上尉抱着审慎的态度质疑.--鲁佩特上尉叙述。

气球说具有说服力,立刻引起大众的支持.但是凑巧在同年,从控制塔人员口中透露惊人的事实,说明为什么曼特鲁上尉的最后通信没有公布的原因.他清楚听到曼特鲁上尉以激动的声音喊叫着: "到底怎么回事?里面有好几个人! "

数年后,哥德曼基地的空军情报员证实"曼特鲁上尉的尸体被晒成蒙古烤肉般的高热状态."

曼特鲁上尉一接近UFO,看见可怕的光景.巨大的UFO 内部,确实有几个人影.之后不久便发生曼特鲁坠机事件.难道是曼特鲁上尉撞击UFO 的高热光束时发出的惨叫声后,不久当场死亡的吗?

到目前为止,美国空军尚未公开本事件关键性的调查报告书.当局置之不理的情报只有这件吗?何时能够揭开随机散落高空的曼特鲁上尉的死因,以解除被误认为死于事故的污名?

下页:空中飞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