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外星人之谜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UFO坠毁案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1950 年12月7日凌晨4 点30 分,美国空军上校威廉·克哈姆和上尉巴金斯驾机巡逻在德克萨斯州西北8 公里上空.忽听兰克特立空军基地传来紧急命令,明确指出一架UFO 从加拿大飞来,侵入美国领空,命令两人立即飞往阿比林市进行监視、证实,发现情况立即向基地报告。

当时是凌晨4 点30 分,可是,高空視野良好.大約5 分钟后,发现了那东西,它全身披着琥珀色的强光,在7200 米的高空,以每小时3500 公里的惊人速度,朝墨西哥飞去,但是UFO 好像发生了故障,一下子倾斜了,几乎转了一个90°的弯,向墨西哥境内坠落。

上午10 点,两人飞回基地,询问UFO 的消息,上司淡淡地说: "是发射火箭,不是“UFO”,不必再问,回去休息."两人怎么也不相信是什么火箭发射,遂放弃休假,去民用机场租了一架小型飞机,于下午3 点飞过国境线,很快发现許多军人在挖沙,正在坠毁物旁边忙碌。

那是一架白色发光的金属圆盘(即飞碟); 直径約10 公尺,在地面滑行約100 米,呈4°倾斜埋在沙里,飞碟上部有个高約1.8 米的圆顶,旁边有个被烧焦了的直径約1 米的洞,还在冒烟.UFO 没有铆钉痕迹,没有窗户,没有支架,使他们无法看到内部。

两名美国人突然出现在发掘现场,他们赶走了所有的围观者,包括威廉哈姆斯,命令道: "任何人不准停留,快回去,否则就逮捕你."

克哈姆、巴金斯只好转身走向小飞机,忽听脚下"当"的一声响,皮鞋踩到了一块白色金属片,克哈姆趁便衣人员没有注意,急忙弯腰拾起飞碟残片,放进内衣口袋里。

这东西,既坚固又轻巧,表面像镜面一样光滑,不是反射的光,而是残片本身发光.残片长10 厘米,宽7.5 厘米,厚2.5 厘米,呈长方形,表面有圆形曲线,奇妙的是,它的侧面有上下两排圆孔呈蜂窝状,看起来是什么机器的一部分。

第二天,克哈姆上校将残片带到附近工厂,试图将它切断,但令人吃惊的是,无论是使用机床,或是乙炔枪来烧,它都纹丝不动,用有钻石的电钻打孔,也没有用,用榔头敲、利刀刮,残片连一点小痕迹都没有,克哈姆只好带着它到罗基多的航空实验所去化验。

两星期后,克哈姆按約定时间来到实验所,谁知实验所"搬走"了,后来才知道真的菲吉博士和那个接待克哈姆、骗去飞碟残片的冒牌的菲吉博士在事件发生之后,都相继失踪了。

上校仍不甘心,反复打听残片的下落,但是,谁也不知道"金属片"的去向。

据多年后的墨西哥杂志透露: UFO 上还有个小尸体.約翰是负责回收工作的,他说,回收工作是在极其保密的情况下进行的,两架直升飞机将残骸中的小人尸体运回美国,那当然不是地球上的生物。

1989 年5月31日,在距科迪亚克岛(阿拉斯加州)100 公里处,发生了一次不明飞行物爆炸.军方的无线电报可以为此作证,这份电报曾被拖网渔船的无线电收报员捕捉到。

后来,一艘渔船的网套住了一个直径为8 米的发亮的黑球,球中有一个类人生物,渔民们马上通知了军方。

据目击者说,该生物身高約1.5 米,有眼睛、嘴和鼻子.每只手上有3个手指,它被送到军队医院,并受到昼夜保护.科学家们希望它能活下来,同时军方也试图判定飞行物出事真相,以便搞清外星工艺。

然而,阿拉斯加海岸守备部队却否认了爆炸、黑球及外星人的存在。

据说,1990 年10月的中国,也发生过一起不明飞行物的失事,科学家们得到了这个物体的碎块。

在北京大学进行的对合金的金相分析表明,它的主要成分是铝,构成部分中不包括镁、锌、锰及一些稀土元素.类似这样一些金属的组合,也使用在导弹制造中.但是,碎片的结晶构造非同一般,并且组成元素中镁的同位素性质与地球上采得的镁大有区别。

它的合金具有很高的韧性、耐蚀性,很适合于在温度变化较大的条件下的使用。

这是《俄罗斯周报》1992 年9月号的一段关于中国的报道,其真实性就不得而知了。

据意大利飞碟专家阿·别列洛的材料,一位叫艾·波萨的建筑师观察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在当地的一个荒无人烟的地区失事.他当时正驱车旅行,发现了在公路不远处倾斜着的圆盘状物,物体上面有可以打开的舱口.波萨走了进去,到了直径約6 米的圆舱里,里面的3 位飞行成员毫无生命的迹象,但敞开的舱口使人想到,第4 位成员安然无恙并离开了飞船。

驾驶员为白肤色,五官端正,身材不高,其中一位坐在有按钮的操纵台前.他身旁立着一个带环的星球仪,很像土星,仪表上很清楚地显示着一些不知道的符号,圆舱上方闪烁着发蓝的光,得到的印象是,飞行器还保存着自己的能量。

第二天,从最近的村庄求援回来的波萨,只找到了一些飞船烧红的碎片.所有到场的人都发现了两个飞快离去的"飞碟",这两个飞碟向悬在高空的一个香烟卷样的物体飞去,并消失在那个物体之中。

目击者得出结论: 不明飞行物已经自行銷毁了摔坏的飞行器。

下页:捕获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