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人类趣谈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胃的奇特能力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人的胃到底能消化掉什么?至今还令生理学家们感到困惑.因为有些人什么东西都能吃。

纽約麦托罗帕里坦医院收容了一个自称"肚子沉甸甸"的患者.经过手术,从他胃里竟取出硬币300 枚,指甲钳子40 把,螺丝、螺帽100 余件"食品"。

瑞士的卡缪·罗谢在吞食硬物方面是"行家",作为马戏团的演员他最喜欢吞食剃须刀,他至今已若无其事地吞下过5 万多个钢铁硬物.用X 光检查他的胃,又发现里面有一把短剑。

印度新德里的萨林贾马伊克的佳肴是每餐1 块砖.你不必替他担心,他本人就是医生。

英国的瓦尔特·克纳里乌斯的美餐是杂草,而且吃的时候从不忘记使用小刀和调羹,还真有点绅士派头呢。

琼·玛莱依也是一位英国人,他是个"烟迷",不过不是抽而是吃."香烟三明治"是他最偏爱的食物,可是一般人吃了却会丧命。

美国人经常搞一些吞物比赛,在一次生吞加利福尼亚金鱼比赛中,莱纳德用4 小时的时间吞下了501 条鱼,从而获得冠军。

最令人称奇的要算美国人利斯了,他的嗜好是吃灯泡.因为灯泡被吃,他家时常不得不靠点蜡烛过日子。

下页:早上长高晚上变矮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