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无法解释的存在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马尔杜城和“比米尼墙”
来源:生活百科全书 专题:

菲律宾密克罗尼西亚群岛中的波纳斯,保存着巨大的石头城遗址,面积达175 英亩.古城用又重又大的火山岩砌成,巨大的石块长达25 英尺;古城中有皇宫、神庙、房舍、大厅、地窖、王陵等,都鳞次栉比地坐落在整治得非常标准的平台上,至少有千年以上的历史.它的存在使考古学家们困感.显然,建造这座古城至少需要数万名技艺高超的工匠.但是,据统计,密克罗尼西亚群岛1500 英里范围内,总人口也不足5 万,它是怎样建成的呢? 当地农民传说,这是欧希巴和欧索巴兄弟施展魔法,一天之内建成的.要么,我们不相信这段传说,要么,我得追问欧希巴兄弟到底是谁?

1937 年,潜水员在距马尔杜古城不远的海域,还发现了一座沉没的古城,从海底捞出了不少金银财宝,这座海底的古城同海上的古城又有什么联系呢?

1933 年,千里眼人埃德加曾经预言,古大西洋的神庙遗址,可以在比米尼附近的海域找到.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水下遗址的发现愈来愈多,在美国东海岸海底,发现了规模可观的古代巨石建筑,有近50 处之多,大多是10000 年以前的遗址。

1967 年,美国“阿吕米诺”号潜水艇,在佛罗里达、佐治亚、南卡罗林群岛沿岸的海域,发现了一条平滑宽阔的马路,可以供现代化的交通工具行驶。

1968 年,在巴哈马群岛的比米尼岛一带,发现厂广大的海下建筑群,有房屋、街道、堤坝、仓库等等.最为突出的是一道由巨大石块砌成的石墙,迤逦1600 米,石块每块长约5 米,高约3 米,厚约1 米,石块与石块之间,有水泥浇注的痕迹,这就是著名的“比米尼大墙”.一座42 米×54 米的平顶金字塔沉睡在3.5 米的水下,根据同位素碳14 测定: 附着在墙上的红树根化石,已有12000 年以上的历史。

是谁,修建了这座规模巨大的“比米尼大墙”呢。

下页:月球形成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