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世界十大灵异事件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首页 
第七位:长白山天池水怪再现身
来源: 作者:

神秘莫测的“长白山天池水怪”最近两次现身。继2002年7月6日在长白山北坡,两名当地人发现“水怪”后,7月25日在长白山西坡又有更多的人目击了这一不明生物。

吉林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松江河旅游分局孟凡迎局长说,今年7月25日下午2点左右,在长白山西坡山顶有一些游客目睹了“天池水怪”。在山顶一位经营出租望远镜的董先生说,当时“水怪”出现在朝鲜一侧的水面,离岸边大约一百多米远。只见它窜上来又下去,就像海豹戏水那样,给人的第一感觉是鱼在飞跃。从望远镜里看,的样子黑乎乎的,不是很大,看不清是什么东西,有的说它像恐龙,有的说像大铁锅,有的说像水牛,但绝对不是鱼。它在水中游弋了十多分钟后消失。当时在山上的一p二百名游客也都看到了。

近百年来,“水怪”一直是这个高山湖泊中的一个不解之谜。但从上世纪初地方文献的详细记载到近几十年数以千计的人几十次的目击,使天池存在“水怪”成为难以否认的事实。

 

 
下页:天主教枢机主教胡振中准确预言自己死亡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