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首页 
香河老人肉身不腐之迷
来源: 作者:

一九九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夜十时四十五分,八十八岁高龄的河北省 香河县淑阳镇胡庄村周凤臣老人(俗称香河老人)停止了心跳与呼吸。但是,老人停止呼吸和心跳后二十四小时体温不降,一星期后身体柔软如常, 手背甚至还有血液流动,头部太阳穴的血管清晰而且有弹性。一九九五年夏,自我演化成佛教界视为获得正果的完好肉身,佛家称为“金刚琉璃体”。到现在,十多年过去了,老人遗体在常 温下不仅不腐,而且自体内发出芳香的气味。我国佛教界著名人士对老人“肉身”存世,十分欣慰和推祟,充分肯定了老人修持所达到的境界,纷纷前来老人故居拜望老人。

周凤臣老人五十年来天天供佛烧香并常年吃素,作为—位普通的农家妇女,虽读不懂儒释道诸般学说大经大论,但她以一颗诚敬之心面对天地,以一颗慈悲之心面对人生,从而感悟到世间善恶因果的本质规律和人生的基本法则。她不仅自己持戒精严身体力行,还以各种方式教化后人。她的后辈儿孙只要提起老人,就想起她经常挂在口头的五句话。这是她总结出的做人的五条标准:

第一、走到天边,口要对着心,心眼儿要放在正地方;
  第二、遇事多替别人着想,不要光想着自己;
  第三、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第四、钱财是身外之物,生不能带来,死不能带走,不要把它看得太重;
  第五、一个人做好事有人知道,做坏事也有人知道,最终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周凤臣老人故居
  地址:河北省香河县淑阳镇胡庄子村 邮编:065400
  电话:(0316)8266710 联系人:杨守德

 
下页:神奇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