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我的鬼压床亲身经历
来源: 作者:

鬼压床我是亲身经历的哦!

前段时间我和我姑一起住一间房,那房好久没人住,房东说人去深圳市里了,但不知是真是假,住了没几天的一天晚上,我一个人睡(姑姑上夜班),突然感觉身边坐了一个影子,是黑的,逼着我来。那影子不高大,至今我还记得那种感觉,像是个女人,她就坐在我床边,没头,只有身体,动作是埋着头的,接连几天晚上都是如此,后来我害怕了,好不容易等到姑姑上白班,我和姑姑一起睡,我让姑姑睡床边,我睡床里,于是姑姑半夜也感觉有一个人朝她逼来,她吼出声来,我们又继续睡,可是,第二天晚上,那感觉又朝向我,我明显感觉到有一穿白裤人在和我一起睡,就睡在姑那个位置,可我心里清楚是姑姑和我一起睡的,姑姑穿的是黑裤子,我怎么叫也叫不醒,后来将灯打开才敢睡到天亮,几乎每天晚上都有这事发生,后来我们搬家了,把那房子让给另外一位男亲戚租。

可是搬过来不久,我又感觉不对劲了,晚上睡到深夜,感觉有人在摇我们的门,摇得好厉害!我便一个劲的拍打床,最终也没摇开,我也醒了,于是又开灯睡,可是有时开灯睡也不行哦,照样被迷,有一天晚,我妹妹来我和妹妹睡,我睡边,妹妹睡里,那晚心想二个人应该没事,便没关门(卧室门),可是半夜我明显感觉一穿粉红睡衣年轻女人比较高(我163CM,都和我差不多高),正准备往里面走,我吓坏了,于是又用手拍打床,很用力拍叫,不想让她走进来,我始终都没看清脸,她半个身子靠着墙,后来不断地拍打,终于让自己醒过来,我感觉是拿我妹妹的手在打,可妹妹说你动都没动过我,吓得我一身冷汗,于是我和妹妹换了个位置,又开灯,继续睡到天亮,从这以后,我爸是念佛的人,他有一个西藏高僧的相,当时是跟给他这个像的人发誓要永远带着这个像在身边,爸就把这高僧的相给我要我贴在床头,当然我也跟高僧发了誓一定要带在我身边,等到我不害怕了,我就还给爸爸,爸爸说,自己的女儿拿去没有关系的。连续三个月了,我很频繁地有这样的经历,这像前几天才拿过来,自从拿过这像,很是奇怪,我再也没有以前那么害怕了。(自从出了这事,每天一到天黑我在家里做饭还是干别的我都害怕,总感觉有人在屋子里的哪个地方,现在没这感觉了。

这是我的真实故事,半夜那种感觉是非常真的,而且脑袋特别清醒自己是在睡觉,门开着关着和谁睡觉记得特别清楚。可是就是看见那些了……

 
下页:梦魇——我的亲身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