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一件发生在重庆真实的灵异事件
来源: 作者:

是最近两个月的事情。

重庆沙坪坝土湾附近,过去的重棉厂(?)家属区,有一家人,窗户前的台子上来了一只野猫。野猫是一只母猫,已经怀孕了,不久,在这家人窗前的台子上生下了一窝小猫。(重庆的房子有的很旧,所以结构也有些特别)小猫在很快地长大,而母猫会常常给它们弄回一些吃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深夜的时候看过野猫在垃圾堆里撕东西?它们会艰难地把食物从人们丢的袋子里弄出来。一只野猫为了它的孩子,要撕很多的垃圾,找到能够吃的东西。这个场面应该很感人。

小猫一直住在那里,几个星期没有发生什么事。但是,这家的一个人,有一天趁母猫出去找吃的,居然把小猫从台子上推下去了!

母猫回来看自己的孩子,全是一只只小小的尸体。一共五只。

悲愤的母猫不知道哪里来的灵感,居然爬了楼梯(它从前是认窗台的)准确地找到这家人的门口,把小猫的尸体一只一只地衔来,整齐地放在这家人的门口!

当时邻居们不知道小猫的死因。但是老人们看见这样子,就说这家人:不死都要脱层皮。

过了一个多月,推小猫下去的那个人觉得皮肤不舒服,一块一块地掉,到医院去检查:皮肤癌,而且是非常严重的那种。

后来在闲谈中,那个人自己把事情讲给邻居听。

真实的事情,那个家属区很多人都知道。给我们讲这件事的人,就住在他家附近。

 
下页:那天半夜“她”在我耳边吹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