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高压锅爆炸,我却毫发未损
来源: 作者:

妈妈是个信仰佛教的人,每个月初一十五都会去寺庙上香,平时家里都供奉着观音菩萨,我总觉得,菩萨是因为善良的母亲才救了我!

有一道菜叫做酸菜扣肉,妈妈总喜欢做给我吃,高中时的有一天妈妈又用高压锅蒸这道菜给我吃,但是那天妈妈忘记把火关小,导致酸菜堵住了高压锅的出气眼,高压锅爆炸了!很多隔壁栋的邻居以为我们这栋楼房垮了,都惊恐的跑出来,可以想象爆炸声音多么大!那时的燃具还不是现在嵌入式的,是普通那种放在台上的,给炸成了一块铁皮,而当时我正在厨房(我家是那种很小的老式厨房,方形的,还没有拐角)倒开水,一手拿着热水瓶盖子,一手拿着杯子,杯子不见了,手里抓着个杯柄,热水瓶盖子不见了,满厨房的墙壁天花板都是酸菜。爸爸妈妈吓得不行,冲进厨房一把把我拖出来,见我不说话,以为我被吓傻了,问我,我说我根本没有听到什么声音,而我身上没有一个地方受伤,更离奇的是一丁点油花和酸菜都没有溅到!周围的人都说是菩萨保佑,用佛光笼罩了我!

在那以前我不信这些,初生牛犊的高中生自以为自己最懂科学,总以无神论者自居,在那以后我再也不在妈妈拜佛上香的时候乱说话了。

 
下页:一件发生在重庆的真实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