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我妈妈是个通灵者
来源: 作者:

我妈妈是个通灵者,其实用不好听的话就是巫婆,当然我是不会这么叫的,而且她说所附在她身上的灵也不许我们那么叫,尽管是一家人。因为我的房间外面就是客厅,有人来找我妈妈通灵的时候我都在房间里上网,所以什么事情都听得一清二楚的,大部分的人是想让他们死去的亲人上来问问事情的,有可能是家里这段时间不顺利,也有可能是家里的小孩或者大人被迷住了。一次有个妇女带着一个17、8岁的女孩来,说是女孩子好几天都很委靡,不想吃饭,而且大热天的非的要盖被子睡觉,还一个劲的喊冷,我妈妈点了香以后有5分钟吧,灵就附到我妈妈身上了,“她”说是因为那个妇女的儿子在下面受罪了,就回到家里来看看,还想让她多烧点钱,她儿子是货车司机,出车祸死的,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那天我在里面能很清楚的听到她在哭着问他:你到底想怎么样啊?有什么话你就说啊?别惹你妹妹啊?他说:(通过我妈妈的嘴)想他妹妹了,就想亲近亲近她。然后也哭了。后来她说了一些家里的事情,叫他在下面好好的,要是没有什么就来要,总之娘俩都很伤心。有将近半个小时,女孩子也好了,他也下去了,我妈妈回复常态以后我问她你是不是知道你说的,她说不知道。

我们家的这个灵是从十几年前就跟着我妈妈的,一直到前段时间才开始有这种能力的,刚开始我不怎么相信,毕竟自己是学理科的,但是到后来我老爷爷去世的时候家里出现的事情,根本用科学无法解释,所以我才开始相信这个事情。我现在不在家,在外面,照理说应该没有事情,可两个星期前我家里人来看过我一次,从那里以后我就开始胸闷,难受,没有力气,犯困,我只是以为我太胖了到了夏天会不舒服,就打了电话回家,给我妈妈说了,恰巧那两天晚上做梦梦见我已经去世的爷爷和老爷爷而且还跟他们说了话,跟我爷爷说的话我到现在还记得:我明明清楚的知道他已经去世,可还是在看见他在门口的时候问了一句“你来了?”后来也就没有在意,七八天后我叔叔给我发了个短信问我好了吗?因为我已经把这个事情忘了,所以很纳闷的就问他“我什么好了吗?”他又说是我爸爸叫问的。我就觉得不对劲了,赶紧打电话回去才知道,原来我打完电话以后我妈妈就帮我算了算,是我爷爷和老爷爷在我妈妈和爸爸来看我的时候跟他们一起过来的,但是没有一起走,还在这里看着我呢。她说已经跟“他们”说了叫“他们”别来了,第二天我就发现自己也不再那么难受了,(天气还是一样的热)而且心情也舒畅多了!你要是说是骗人的,那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每个人的经历不一样。(来源tianyaclub.com)

按语:我自己也是对灵异事件非常感兴趣的人,看过很多网友的亲身经历,其中有很多是自己家族过世的亲人“回家看看”而惹的麻烦,一般都是采用烧点纸钱什么的,安抚之后,然后劝他们回到阴间的方法。实在不行,就借助通灵的人强行送回,并想些方法不再让他们出来。我时常思考这个问题:除了烧纸钱的方法之外,难道就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了吗?非要把“他们”再送回阴冷痛苦的黑暗世界吗?……

当我接触佛法后,对于这个问题,我终于找到了令人兴奋的答案——超度他们!只有超度他们,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并且,超度过世亲人,更是作为子孙的我们应该尽的孝心啊!

超度并非只有寺庙能做,只要自己能够读诵《地藏经》,在自己家里,不花分文,只要有真诚心、恭敬心,就同样能够超度自己的亡人,而且,超度过程也并不繁琐,非常简单,并且也非常有效,因为,我们是他们的亲人,尽孝道的心更能够得到佛菩萨的加持。)

更多有关超度的文章……

 
下页:我的算命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