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哭泣的小外甥(叫魂)
来源: 作者:

我们这边有一种会“叫魂”的,我不懂这个,反正就是谁家孩子吓着了,就找会“叫魂”的男性长者给叫一下,就好了。真的很邪!我的大舅就会叫,这个方法是只传男性长房长孙,一代人里面只有一个人会这个,不过我从不敢问大舅,他是个很严厉的人,和我们从不说什么。不过我亲眼(不知算不算)见过大舅叫过。

我姐姐的孩子——我的外甥3岁时的夏天,回老家住一天,姐姐姐夫住在客厅大屋,晚上大家都睡下了,姐姐哄着了小外甥,也躺下了。突然,小外甥“哇”的就哭了,哭得很厉害,怎么哄都不成,就说害怕,说墙上有虫子,不让关灯,我当时正好放暑假在家,他们折腾了很久,我也睡不着,也过来看看,当时小外甥很怕,总是哭,而且有点愣愣的样子,我妈说可能是吓着了,那时已经12点多了,就抱孩子到大舅家去了(一个村),我被安排在家等。他们去了一个小时就会来了,回来时孩子已经睡着了,姐夫抱回来的。他们说,大舅只是在门口撒了点米,然后让姐夫抱孩子站在门里,大舅站在门外,说了三声“XX(孩子的名字),回来。”然后孩子就突然不哭了,就可以在怀里玩了,还吃了个桃子!他们过了一会,舅舅说没事了,就回家了。第二天早晨孩子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可真邪!

来源:www4.tianyaclub.com。

 
下页:堕胎后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