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生活之友 < 生活点滴 < 般若人生网:当前
通灵大师沃夫·梅森
文章来源:深圳青年报 作者:杨士、王明裕

少小离家去柏林

乘车无票显绝技

1899年冬天,在雪花飘飘的波兰首都华沙,一个小职员家中生下了一个相貌并不惊人的小男孩,他就是沃夫·梅森。

随着小梅森年龄的增长,很快成了个机灵的调皮鬼。他常常能猜中大人们还未开口说出来的话;而随手拿一些废纸片之类在上边念几句“咒”语,竟使小伙伴们会莫名其妙地当作精致的画片或美味的小食品,更是他的绝招。因此令周围的人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当然,那时人们还仅仅以为这是他从街边卖艺人那儿学来的魔术。

1911,小梅森十一岁了,他突然想到出去闯天下。于是他悄悄地离开了家,独自溜到了火车站。这时他才知道乘火车要先买好火车票,经过检票口由检票员在票上轧个小洞洞。可是他口袋里仅有十八分硬币,而且他也不愿意拿自己这全部的家当去买那么一张小纸片。

小梅森决心施展他的绝招——不过他当时并不知道这就是通灵术。他捡来一张旧报纸,裁下一小块握在手心里,专注地对着这张小纸片和检票员默默诵念心中的愿望。然后大步走向检票口,跟在其他旅客后边,把小纸片递给检票员。结果检票员竟毫不怀疑地把它当作火车票,在上面轧了个小洞,让他上了火车,一直到了柏林。

到柏林后,小梅森立即高兴地说出了他凭旧报纸扯下来的小纸片冒充火车票的秘密,并出示那张他还舍不得扔掉的“假车票”。消息传开,引起轰动。这以后他不仅解决了肚皮的问题,而且逐渐名扬四海,同时他的通灵术经几年刻苦钻研,大有进展,到十六岁时已成为大名人。

弗洛伊德心授意

爱因斯坦掉胡须

就在十六岁那年,有一天爱因斯坦在维也纳的寓所里请沃夫·梅森吃饭。为了想当面试试这位通灵大师的真本事,爱因斯坦特地把大名鼎鼎的心理学创始人弗洛伊德请来作陪。

席间,弗洛伊德不露声色地进行了一个实验:弗洛伊德不说一个字,仅是向梅森心授了一项指令,要求梅森到卫生间镜架上去取一把镊子,并拔去爱因斯坦下巴上三根胡子。

弗洛伊德授完无声的指令后,依旧顾自吃喝,宾主仍是谈笑自如,梅森似乎毫无察觉。但当咖啡送上来后,梅森立即起身,到卫生间取来一把镊子,走到爱因斯坦身边,俯下身去,轻轻抬起甘受摆布的爱因斯坦的下巴,小心地拔下三根胡子放到弗洛伊德面前。

梅森的心灵感应术竟玄妙到此种地步,令弗洛伊德大为惊奇,爱因斯坦摸着刚刚被拔去三根胡子的下巴,赞叹不已。

被捕逃脱发神功

纳粹警察脑袋昏

1937年,战争狂人希特勒挥舞屠刀,战祸迅速向东蔓延。作为一个爱国者和世界著名的预言家,沃夫·梅森在自己家乡华沙的一家剧院里的集会上公开预言:“如果希特勒敢于东进,必将自取灭亡。”消息传到希特勒那里,气得他咬牙切齿。1939年希特勒入侵波兰后,悬赏二十万马克捉拿梅森。

这时梅森仍在华沙,为免遭毒手,他接受朋友劝告,四处躲避,不敢在外边露面。可是不多久的一天夜里,不甘就此隐居的梅森冒险上街,结果被纳粹警察认了出来。

在警察局里,梅森受到拷打,他决心逃跑,而且要堂而皇之地走,还得作弄作弄那些凶神恶煞般的警察。于是梅森开始运用他的全部意念力做功,命令这个警察局的所有警察以及全副武装的哨兵,全部集中到一个大房间里待命。

梅森发功后,奇迹出现了。那些刚才还神气活现的警察及哨兵,个个像做梦似地听从梅森的“命令”,统统莫名其妙地走进了指定的房间里,老老实实地在那里“待命”。当梅森看到最后一个警察走进房间之后,站了起来,瞪着眼睛重重地关上房门,锁上锁,然后整了整衣服,拢了拢被揪乱的头发,大摇大摆走出了警察局。

当那些被禁闭在大房间内的警察“醒”来,知道已经上当,大喊大叫,砸开房门冲出来时,梅森早已不知去向。

后来,为了免遭再次不测,梅森在友人的帮助下,逃到苏联去了。

斯大林连设难题

通灵术愈见通灵

沃夫·梅森来到苏联后,作为职业,他继续到处施行心灵感应术,这在当时的苏联,被官方认作“唯心的骗术”。有一天他终于被抓了起来。因为他是大名人,他的超人能力名扬世界,连斯大林也早有所闻,而且对此很感兴趣。当梅森被送到斯大林面前时,斯大林连出三道题,决心亲自试试梅森的真功夫。

斯大林出的第一道难题是要求梅森凭他的通灵术从莫斯科最大的银行里提取十万卢布巨款,当然没有支票,也没有任何银行凭证。

指定的日期到了,梅森走进银行,取出一张从学生练习本上撕下来的纸条,心中默念着指令交给了出纳员。出纳员接过纸条,看了看后就搬出一捆整整十万卢布交给他。梅森把钱装在提包里,走出银行,来到等候在那里的两位斯大林派来的官员面前。梅森把巨款让两位惊得目瞪口呆的官员过目后,转身返回银行,把钱还给出纳员。像是大梦初醒的出纳员重新找出那张被当作支票的纸条仔细再看时,一下子瘫倒在椅子上,昏了过去。

第二道难题是把梅森关在克里姆林宫里面,落了锁,并派重兵守住,要求梅森能凭他的通灵术逃走。

谁知道还不过抽两根烟的工夫,梅森已在克里姆林宫外大街上悠闲自在地散步,并挥手向站在克里姆林宫房顶上正严密地“看守着”他的卫兵打招呼。

斯大林知道梅森竟在层层重兵监守之下,迅速“遁”走之后,十分欣佩梅森那神奇的“心力”,但他仍坚持出了第三个难上加难的难题。

第三道难题是要求梅森能找到地址相当秘密的斯大林乡间别墅,并能走进去。几天后,梅森凭他的通灵术,找到了地处莫斯科郊外的斯大林乡间别墅门口。梅森一直走进斯大林居住的主楼。当他敲开房门,笑咪咪地站在斯大林面前时,正在批阅文件的斯大林抬起头来,不禁大吃一惊,忙问梅森是怎么进来的。梅森说他是运用通灵术,对别墅内外所有卫兵发了功,使他们把他当作当时苏联秘密警察头子贝利亚,于是便大模大样地走了进来。可是梅森和贝利亚的外貌毫无相似之处,斯大林立即召来卫兵询问,卫兵们一口咬定刚才进来的是贝利亚,谁也没看见这位小个子男人进来过。

 
下页:奇特的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