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生活之友 < 生活点滴 < 般若人生网:当前
祸从天降
文章来源: 作者:zy

1979年在美国纽约,有个行人被汽车撞倒,他竟无损伤地站了起来。这时有人怂恿他应捞一笔保险费,于是他重新躺在车轮下,想以负伤的名义捞钱,哪知汽车突然启动并将他压死了。

26岁的英国人理德斯,生平最怕看牙医。1979年,他牙痛发作,疼痛难忍。于是他便请求一位同事对他牙痛的部位猛击一拳,想以此减轻牙痛,哪料到这一拳竟导致他颅骨破裂,一命呜呼。

1981年,意大利比萨市的失业者汉洛伯托·里波拿,手里抓着一支手枪,坐在厨房要自杀。他的妻子对他是百般相劝,他在妻子的恳求下放弃了自杀的念头,把枪扔在了地上。不料枪却突然走火,恰将他妻子打死。

1983年,乔治·斯华兹的工厂因发生大爆炸而化为废墟,但他却有幸躺在一堵墙下,躲过了劫难。后来,他又回到了现场,想在那堵唯一幸存的墙下寻找档案资料,谁知那堵墙偏偏在这时塌下,当场把他压死了。

 
下页:鄱阳湖谈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