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书摘意林 < 生活点滴 < 般若人生网:当前
真实的趣闻
来源: 作者:sz

一、易卜生临终的遗言

挪威伟大戏剧家易卜生在生命最后几年中性情变得反常,古怪出奇。有一天,护士对他讲,他的健康情况看来有好转。只见他生气地讲了一句:“恰恰相反。”说完向前走了几步就倒地而亡了。

二、倒霉的议员

非洲象牙海岸独立前在法国议院中的代表维克多·比亚克波达,1950年1月受法国政府委托前往国内丛林中和原始部落的选民们讨论如何向他们供应食品的问题。结果他一去不回,他被那些未开化的选民们作为食品吃掉了。

三、不幸的爱情

美国报纸曾报道,有个台湾青年从1974年至1976年期间,共给女友写了700多封信,说服她嫁给他。他的这种坚持不懈的努力最后终于有了结果:这个女子和两年来每天忠实地给她送信的邮递员结婚了。

四、倒霉的妻子

据捷克报纸报道,布拉格有一位叫微拉·捷玛克的女人,在得知其夫另有新欢、背叛她后,痛不欲生,从3楼跳下来自杀。在她跳下时,正巧其夫从窗下路过。结果,这位女人受伤后经治疗无恙,而其夫却被她下落时砸死。

 
下页:拿破仑名言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