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书摘意林 < 生活点滴 < 般若人生网:当前
能改变你生活的秘诀
来源: 作者:塞比尔·弗格生

1.绘出关于你的体重减轻和饮食情况的表格和曲线,每天都在上面做相应的记录。

2.别让任何人用食物来“爱”你。

3.选择好你的体重目标。把它写出并贴在你每天都能看见的地方。

4.你总是要在达到旧目标前就再树一个新目标。目标推动你向前。

5.每天用8盎司的杯子饮水8杯。水是身体各功能的必须物,它既便宜又不含卡路里,是完美的饮料。

6.每天早晨称一下体重。

7.当你紧张时,可能想多吃。用锻炼和洗热水澡的办法来打破这个紧张周期。

8.始终要意识到含热量的食物,如糖,在美国食物中是首要的增加体重的食品。

9.少吃含脂肪多的牛、羊肉等,多吃些鱼、禽肉。

10.得到体重要花时间,失去体重也要花时间,要耐心。

11.减肥时,决不要用“尽力”这个词,“尽力”隐含着失败。而要用“将”:“我将坚持减肥,我将会瘦的。”

12.每天要定时并准时吃饭。许多减肥者白天饿上一天,晚上却饥不择食地猛吃,这样减肥会失控。

13.避免喝过多的加了咖啡因的饮料。这些饮料不仅对血压有害,而且会使你紧张,许多人在极度紧张不安时吃得更多。

14.学会在大的宴会前放松和休息。贪馋过后,这将增强你的自我控制能力。

15.决不要用少于20分钟的时间吃完一顿饭。

16.少吃些盐。盐腌的食物吃得越多,你就越想吃。

17.多吃水果和蔬菜。

18.避免吃加调味品的食物,这些调味品常常含有许多黄油、盐和淀粉,这些都将增加你的卡路里数量。

19.当你饥肠辘辘时勿去饭馆吃。

20.记住:你是在学习一种“生活方式”,而不仅仅是一种饮食方式。

 
下页:做一个正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