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婚姻家庭 < 生活点滴 < 般若人生网:当前
爱的奥秘
来源:花之魂 作者:苏菲·泰尔

爱伦和大卫夫妇俩外出旅游,当他们来到一家旅馆时已经疲惫不堪了。爱伦不顾劳累地收拾好房间,准备用餐,旅馆的服务员走进来,说他们没有预定房间,大卫找出爱伦的订单,这时爱伦惊呼道:“糟了,我记错了日期!”大卫却说:“亲爱的,不必担心,我们还会找到别的办法。”通过这件事,爱伦幸福地意识到自己找了一个好丈夫。

托维有了外遇而抛弃了自己的妻子儿女。但他的妻子林达却拒绝与他离异,并说自己仍然爱他,同时也相信丈夫是会回心转意的。

一天早上,在外度过一夜的托维开车驶过家门,看见妻子做好早饭让孩子们吃,并安排他们去上学,一种对温暖和正常生活的渴望油然而生。他恳求妻子让他回来,因为他真正地认识到了妻子的价值。

爱尔莎已记不清早上和丈夫的争吵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这时眼看斯蒂夫就要去上班,她便忍不住叫道:“你怎么能就这样一走了之呢?我们的问题还没解决呢!”

斯蒂夫是个事业心很强的人,可他却走到电话机旁。当他在电话里向单位请假时,爱尔莎猛然觉得丈夫是多么地爱她……

 
下页:何谓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