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国外轶事 < 生活点滴 < 般若人生网:当前
国外法律趣闻
文章来源: 作者:gw

Δ开罗的法律规定:一切男子不得当着任何一个女人的面口出粗言秽语,违者监禁一周。

Δ厄瓜多尔安第斯山区的地方法律规定:第一次离婚的妇女须单身五年,才能再次结婚;第二次离婚后,须守寡八年才能再嫁;超过三次者,终身不得再嫁。

Δ秘鲁政府的法律规定:丈夫不得虐待妻子,谩骂妻子者可处五至十天监禁;殴打妻子者处服劳役一月;若女方伤势较重,可判刑一至二年。

Δ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林恩,法律规定不许给婴儿喂咖啡。在俄勒冈州的科瓦利斯,则禁止年轻妇女在晚上六点钟以后喝咖啡。

Δ美国内布拉斯州的活特卢法律规定:上午七时到下午七时之间,理发师吃洋葱是违法的。在印第安纳州的加里,规定吃过大蒜以后四小时之内,不准乘电车或上影剧院。

Δ美国堪萨斯州法律规定:星期天不准公民吃蛇肉。在印第安纳州的威诺纳湖,规定星期天在柜台上吃冰淇淋是违法的。

Δ美国纽约州的格林法律规定:举行音乐会的时候,不准人们在人行道上逆行。在新泽西州,在公众餐馆里喝汤发出咕嘟咕嘟的响声就会被捕。

 
下页:淑女在哪儿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