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科海揽胜 < 生活点滴 < 般若人生网:当前
人的异闻下
文章来源: 作者:kh

透视人体

河北沧县的于瑞华除用耳、鼻、手、脚趾、背部、腋下等部位认字、辨色外,还可以给人透视,明断病症部位,看清胎位、性别,甚至可以看清人的经络、细胞。深处地层的地质构造也可以看到。她还能遥感远在异地的人的活动,甚至你头脑中想什么,也能从遥感确悉。武汉的谢朝晖、甘肃的魏若阳等也有类似的功能。

法国超能人

法国35岁的约翰·佩尔·齐拉尔,可以按照坐在他边上人的心意,驾驶着汽车在巴黎郊外布满障碍物的司机考核场上自由行驶。他不用手接触,可以把比钢铁还硬的铝合金棒弄弯,并拉长了1毫米。据专家说:“如果用机械方法把它拉长1毫米,则需要1000公斤的拉力。”

凭意念使小物体浮空

苏联36岁的鲍里斯·埃洛莫莱耶夫能凭意念使小物体浮空。有一次实验时,他使抛出的乒乓球在空中飘浮了几秒钟,紧接着将火柴盒和几支铅笔抛入空中都获成功。表面积越大的,浮的时间越长,最长的在空中漂浮了20秒。

欧洲有一个名叫达尼尔·道格拉斯·霍姆的人除了能把桌子和钢笔飘浮在空中外,还可以使自己的身体浮于空中。有一次在伦敦一位叫阿休雷·豪斯家里表演,使自己身体飘出窗外,浮在距地面5米的高度上。他和窗子间隔2米,无任何支撑。看过他表演的有俄国和法国的皇帝及许多欧洲的皇亲贵族。

两岁女孩的超能力

美国洛杉矶的女孩格罗里亚·哈柯斯在两岁时,就显示出超能力。她拿起匙子,匙柄一下子被弯成直角。有一次去检查牙齿,她把两根治疗用的直径6毫米的高碳钢钻头给拧弯了。她的父亲具有透视能力。

意念写字

据云南大学特异功能研究组报道,他们已成功地诱导出用意念写字的小孩。有一个名叫小玉的女孩,一天晚上功课未做完就去睡觉。第二天清晨,发现作业本上已经把题全部做好,笔迹是自己的,只是墨水颜色不同。她在距翻开的笔记本1米左右处,用意念遥控在本子上画出记号(如×、√……)和完整的字句(如“春节快乐”、“老师您好”)。

用意念折枝催花

云南昆明的小姑娘邵宏艳和孙莉萍可以用意念折断屋外3~6米远的迎春柳。孙莉萍还能使迎春花蕾在1分钟内开放。

眼睛的力量

以色列超人尤里·杰勒的眼睛有股神奇的力量。1972年,他在德国的一次表演中,先是全神注视着一把汤匙,汤匙的柄断了。他又朝餐叉走去,餐叉慢慢地弯曲了。在表演过程中,观众的手表莫名其妙地停下来,有的手表竟被拆得七零八落。1973年,他应邀在英国电视台表演,事后数以百计的观众打电话给电视台,说家里有的金属物被析断了,有的被弯曲,坏了多年的手表不知为什么又忽然好了,而且走得很准。

厉害的“法力”

苏联的朱娜·达维塔什维利的手可以治好营养性溃疡。方法是只要用手在上面照几下,20分钟内就可使伤口烘干,并且长出表皮组织。

苏联的瓦连京娜·库拉金娜在施展“法力”时,可以使相距两米远的人的身体烫伤起泡。

魔手

南非的吉迪奥·斯拉巴托,只要将两手伸向空中,就能正确无误地指出隐藏物的位置。某报社曾将一些杂物放入盛满油的石油罐内,并将它沉入海底。吉迪奥来到海边,挥动双手,确定了方位,就引船直接开往隐藏处。

从太阳表面看时间

山西汾阳县16岁的张彩蕊,光凭眼睛看太阳,就可以准确无误地说出当时的北京时间。她看到的太阳是一个变换的、柔和的、时而橙黄、时而淡蓝的圆形发光体图像。她的眼不受太阳的强光影响。

梦兆成现实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名叫凯麦伦的女人,从9岁起就总是梦见一个比自己大1岁左右的少年,一面叫着“珍妮”,一面追赶而来。奇怪的是,随着她的成长,梦中的少年也逐步变大。在13岁时,她从父母那里得知,自己确是一个养女,原先有一个哥哥,生活在巴黎。圣地亚哥大学的一位教授知道了此事,从伦敦的世界救世军调查部,找到了在朴次茅斯当船员的26岁的哥哥麦里克斯。于是,他们在1976年8月16日重逢。奇怪的是,她哥哥在10岁左右时也一直梦到有人在找他。

预告航空事故

1974年3月3日,一架土耳其航空公司的大型喷气式客机在巴黎郊外坠毁。机上346人全部死亡。令人惊奇的是,在事故发生12天前,美国一位妇女已经向联邦调查局详细预告了此事。这位名叫叶肖.罗宾斯的女人,于2月16日在纽约举行的实验会上,是以睡眠状态中预告的。她的录音中说:“到伦敦的大型喷气式飞机失事……几百人死亡,无一幸存……发生日期在3月或5月……”2月24日和26日她又预告过事故将在1周内发生。

奇怪的炮声

1951年8月4日凌晨,两位正在法国普伊斯村度假的妇女突然被一阵阵震耳欲聋的炮声惊醒。起初,她俩以为发生了战争,可是屋子外毫无动静。炮声轰响了3小时才告平息。英国心灵研究会奇异地发现,她们所描述的声音,与9年前8月19日英国、加拿大联军突然袭击被德军占领的诺曼底狄厄普海港的战斗十分相似,而普伊斯村正是联军登陆地点。他们查阅了当时的军事纪录,发现这两位妇女听到的飞机声、炮火声以及突然出现寂静的时间与当时战争中的登陆、炮火支援、空军增援及海军轰击停止的时间几乎相同。

蒙眼骑车

美国新泽西州进行了一次人体特异功能试验。一位名叫基尔·伊克的人,在用黑皮革密封双眼的情况下,骑自行车在人来人往的市区内行驶了15英里,居然没有发生任何事故!伊克蒙眼骑车的奥秘,在于他的大脑感应极其灵敏,他可以感应到跟在身后5~6米的3位随行者的意念波,并利用它探测行走的方位。

遥视亿万里

1973年4月27日,美国的一位艺术家英戈·斯旺宣布,他在著名的斯坦福研究院实验室里遥视了木星。他的遥视结果被报道了出来。后来,“先锋10号”太空探测器证实了他的遥视结果。而木星与地球的距离是6亿4千万公里!不仅如此,他还能“看见”太平洋底5千米的沉船,为美国中央情报局找到了一艘因爆炸而沉没的潜艇,打捞到了苏联海军的密码和高级破译机。

梦游间谍安妮

英国女间谍安妮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自愿为英国谍报机关服务。她可以坐在一张椅子上“梦游”,看到德军的情报,甚至在遥远的海外服役的英国军官之间的谈话。安妮不但具有“梦游”能力,而且具有摄影般的记忆力。必要时,她可以在梦中目不转晴地盯着一个文件看,直到铭刻在记忆中为止。然后就像手里拿着这个文件那样一字不差地把它念出来。安妮曾多次被派出“梦游”,给英国谍报机关提供情报。

奇人多罗西

1975年11月6日,美国人伊格尔的18岁的女儿失踪了。于是他去求助于美国新泽西州北部有名的妇女多罗西·爱利森。多罗西听明来意,默默沉思,不久便说:“放心,你的女儿没有遇害,她只是私奔到男朋友家,现住纽约。”后来,果然在那里找到了他女儿。1976年5月15日,在组约斯坦顿岛,又有一个14岁女孩苏珊失踪。苏珊之父雅格布森慕名求教于多罗西,多罗西的脑子里又闪出了有关图景。她说:“我看到了苏珊的尸体,就在斯坦顿岛上,在写有MAR3个红漆字母的附近。”雅格布森终于在岛上有3个红漆大字MAR的圆石附近的一个大桶中发现了苏珊的尸体。后来捕获了杀人凶手。

 
下页:珍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