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趣味测试 < 生活点滴 < 般若人生网:当前
恋爱心理测验
文章来源: 作者:qw

你和他年龄相差多少合适?——姑娘的自测

年龄比自己大一点好,还是小一点好呢?调查一下你和他理想的年龄。

1.和朋友去生疏的城镇游玩时迷了路。这时,你怎么办?

A.去派出所询问一下。

B.不管怎样,根据地图向前走。

C.象是要哭出来。

2.下列图形中,你最喜欢哪一个?

3.你如果会有兄弟姐妹的话,你想要哪种?

A.想要弟弟。

B.想要妹妹。

C.想要哥哥。

D.想要姐姐。

4.用书写体写一下英语字母“i”,写完后与图上相比一下,“i”的一点的位置向上还是向下呢?

5.有一辆两人可骑的自行车,你想骑在何处?

A. 前面。B. 后面。C. 前后都不骑。

6.你准备改装一下你家里的窗户,想安装哪一种的呢?

7.两人在街上走着,前面有个大水洼,那么,小伙于应该怎么办呢?

A.背着姑娘趟过水洼。

B.拉住姑娘的手走过去。

C.到附近搬些石头垫脚走过去。

8.和朋友两人乘车时,离开车还有十分钟,怎么办?

A.两人先到附近散散步。

B.坐在车站的长椅上等候。

C.到小卖部买点什么吃吃。

得分表

8~15分……A

16~23分……B

24~32分……C

33~40分……D

解说

A.年龄相差较大的(七岁以上)

这种男性能够巧妙地引导你的心理,在学习、体育运动和兴趣上都能给你各种帮助。年龄比你小的人,会使你产生不安心理。

B.年龄稍大的(三~六岁)

你意志坚强,没有依赖心理。但有点神经过敏,过于操心,常感到困惑。你适合找一个年龄稍大,常能帮助你拿主意的小伙于。起初你不能理解对方心理活动,随着相处时间一长,就会安心自然。

C.同年龄的对你来说,年龄相差过大就不能彼此相互了解,兴趣和思考方法上难以一致,双方都会感到苦恼。比较理想的是那种一起游玩,喜爱体育活动,性格活泼的同龄小伙子。

D.年龄稍小的

你内心有一种想当姐姐的潜在意识。和小伙子相处时,想和象弟弟一样的男性亲近。看见年龄小一点的、性情懦弱的小伙子,你就能温柔地体贴、关切他们。这是你心中的母爱本能在强烈地起作用。

童话测验--推断你未来的家庭生活、人生准则

一位公主受到魔女的诅咒,陷入酣睡之中,成为“长眠的森林美女”,但在王子的爱情召唤之下终于苏醒过来。你对这童话的印象,反映你未来的家庭生活趋向——

这是发生在很早很早之前的事情。皇宫里,皇帝、皇后渴望得到孩子,不久,一个令人疼爱的小姑娘诞生了。

皇帝为了庆贺公主的诞生,邀请各种各样的人来到宫殿。三个妖精也应邀来向皇帝庆贺。

一个妖精对皇帝说:“我向阁下的女儿奉献美丽的容貌。”

另一个妖精说:“我向阁下的女儿奉献动听的声音。”

而最后一个妖精走近皇帝面前说:“我还有一样东西奉献给阁下的女儿,那是……(1)”。

第三个妖精正想要奉献“礼物”的一刹那间,突然一声霹雳,出现了一位会使魔法的魔女,她因为自己没有被邀请参加庆贺而大为愤怒,设下了令人恐怖的预言:

“姑娘在十六岁生日时,将会被纺车的针扎破手指而死去!”(2)

魔女留下令人毛骨悚然的狞笑声,溘然消逝了。……

十五年过去了,魔女的恐怖预言之中的“生日”逐渐迫近了。离开宫殿、被带到森林中抚育长大的小公主,由三个妖精守护着生活。她被告诫不准与陌生人讲话。有一天,小公主和往常一样,正在和成为朋友的小动物游戏,突然有一位年轻人路过此地。(3)这位年轻小伙子是邻国的王子,一看到公主,不禁为之动心。(4)

这时,那位王子向公主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呀?”于是,公主就……。(5)

公主十六岁生日那天,果然如魔女预言所说,被纺车的针扎破手指,沉浸在酣睡之中。王子悄悄吻了一下熟睡的公主,(6)公主突然睁开了漂亮的双眼。

试题一 第三个妖精想送给小公主的生日礼物到底是什么?你要是这个妖精的话,用什么作生日礼物?

A,聪明的头脑。

B,善良温柔的心灵。

C,健康的体质。

试题2 如果是你被告知这样的预言……。

A,心惊胆颤,流泪不止。

B,毫不在乎。

C,小心留神。

试题3 这位年轻的小伙子究竟是为什么走进森林之中的?

A,被公主的美妙歌声吸引而来。

B,迷路。

C,是在寻找谁。

试题4 王子为什么禁不住为之动心?

A,公主的眼睛太漂亮了。

B,公主正好是自己慕求的姑娘。

C,公主的体态风采动人。

试题5 公主是怎样回答这位王子的?

A,因为王子英俊而温存多情,向他说明自己的一切。

B,小心留神,什么话也不说。

C,起初有戒备心理,逐渐趋于信任。

试题6 王子吻了一下公主,究竟是脸庞的何处?

A,嘴唇。

B,眼睛。

C,额头。

试题7 你猜想王子和公主十六年后的情况如何?

A,会得到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

B,养育了许多孩子,生活繁花似锦。

C,俩人结婚之后,公主由于针扎破手指死去。

得分表

7~12分……A型

13~18分……B型

19~24分……C型

25~30分……D型

31~35分……E型

解说

A型:受人爱慕的温柔型

你温和柔顺,令人亲近,与周围的人们交往时应酬得体,被大家所爱慕。你对自己的人生准则抱有自信,喜欢生活稳定,家计宽裕但不奢侈。长此下去,你的未来前途更为光明灿烂。对你个人来说,过于铺张浪费,去追求奢望,将会遭受挫折。关键在于首先要坚定遵循现在的生活准则,避免在人生道路上误入歧途。

B型:贤妻良母的幸福型

你平时注意保持女性的温柔形象,与志同道合的小伙子恋爱,持慎重态度,结合后能成为一个贤惠的妻子,出色的母亲。你的人生准则是,遭受挫折或不顺心时决不气馁,失败反而能激发志气。家庭生活中,你是一个标准的贤妻良母。烹调、花道、茶道等兴趣爱好,会使你的女性魅力更加媚人。

C型:追求目标的进取型

你追求男女平等,精力充沛,积极肯干,从不因为自己是女性而放弃自己的目标。对你来说,目标越高更能激励斗志。你适合去国外旅游观光,进大学开拓自己的知识领地。努力争取资历,掌握各种专门技能以立足于社会,是你的人生准则。

D型:幻想联翩的理想型

你不满足于现实平凡的生活,你的未来是不断追求自己的理想。你富于幻想,可以说是用不着边际的幻想来充实你的生活。你结婚较迟,也许是因为处处不能随心所欲而失望所造成的。

E型:勇于改革的冒险型

你不适应陈规陋习,热衷于变化改革一切。特别是一过二十岁,你更不愿安于现状,对令人大吃一惊的行为兴趣浓厚。就是在处理爱情问题上,也同样会显示超乎寻常的热情,打破常规。

 
下页:你有几分克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