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趣味测试 < 生活点滴 < 般若人生网:当前
心理测试
文章来源: 作者:qw

十字路口

这是一个花园,有两个日本女子花子及道子分别在路上行走,她们在中央部碰头后,又再走上不同的道路。你认为,花子和道子各自会走什么路呢?请先替她们找好道路后,再看答案。

知识老人的礼物

这里有①、②、③、④四个按钮,其中的一粒,开启一堵秘密门,你将可以见到知识老人送给你的礼物。你将会按那一粒按钮呢?注意,机会只有一次,你必须小心选择。选好以后,再看看答案。

答案:

十字路口:

这是一个有趣的心理测验,由法国心理学家M·鲁志所发明。根据测验统计,大多数人认为花子会朝E走。道子会朝F走。有趣的是,选择的方向同人的性格有关。

以花子的走法来分析:①选择B的人,有决断力。②C,对他人过于关心,容易树敌,竞争心强,自我为中心。③D,不易受他人影响,喜独立思考。④E,十分慎重。⑤F,过分自信,自尊心很强。⑥G,注意别人对自己的批评,气量较小。⑦H,易受他人意见左右。

至于道子的选择,参考花子的方向即知。

知识老人的礼物:

据3000人的测试统计,发现大多数人选择了“3”作为答案(其中男性占90%,女性占

80%)。著名心理学家尼路夫·A·布禄士曾说过:“列出一个很短的数列,叫人选择,通常人们会选择最后一个数字前的数字。”当然也有例外,那就表示你对你选择的那个数字十分偏爱。

 
下页:测验你的“急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