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趣味测试 < 生活点滴 < 般若人生网:当前
多么明显?!
文章来源: 作者:qw

这些问题多么简单,多么明显!聪明的读者不必多假思索,便会答出结果。不过,还是请您查对一下本期内刊登的答案。

1.拉里在墨西哥的一所监狱里焦急地苦思着。牢房门上有多重锁;墙是混凝土造的,一直延伸到地下两层;地面是夯实的泥土;在天花板的中央,拉里上方8英尺处,有一个天窗,其宽窄他刚好能挤出去。小房子是完全光滑无攀的。

一天夜里,在绝望中,他有了一个想法,开始挖地,尽管他知道永远也不可能挖出去。他的计划是什么呢?

2.你怎样才能把你的左手完全放进短裤的右手兜里,而同时把你的右手完全放进短裤左手兜里?

3.一个男人和他遗孀的妹妹结婚是否合法?

4.抽屉里有黑白袜子各10只,如果你在黑暗中伸手入抽屉,一次最少要取出几只,才一定会有一双颜色相同的?

5.设想三张扑克牌毗邻,4刚好在3的右边,4又刚好在4的左边,有一张方块刚好在红桃的左边,同时一张方块又刚好在一张方块的右边。你能说出三张扑克牌的名字吗?

6.一打中有12张一分邮票,一打中有多少张二分邮票呢?

7.萨姆买了一张留声机唱片,它的总直径是12英寸,唱片有半英寸的外缘,未录用中心部分的直径是3英寸,每英寸平均有100条刻槽。当唱片播放完一面时,唱针移动了多远?

8.篮里鸡蛋数目每分钟增加一倍,一小时后篮子满了,请问篮子在什么时候半满?

9.9只鸡9天生9个蛋,3只鸡3天生几个蛋?

10.一个人走进森林,最多能走多远?

答案

1.他把土堆成土丘,以便从天窗爬出。

2.把短裤前后倒穿。

3.既谓“遗孀”,说明这个男人已死,死人是不能结婚的。

4.3只。

5.方块3,方块4,红桃4。

6.12张。

7.4英寸,转动的是唱片,而唱针并不转,它只从外缘向中心移动。

8.59分钟。

9.1个蛋。

10.森林的一半。因为再走就不是“走进”,而是“走出”了。

 
下页:四道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