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容颜不老方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容颜不老方'是古代医师经过长期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美容方法.成分是:生姜500 克,大枣250 克,白盐50 克,甘草90 克,丁香、沉香各15 克,茴香200 克,将以上药物共碾成粗末,和匀,每天早晨取10-15 克,煎服或温水泡服.长期服用可使容颜红润,肌肤光滑。

古人对此方极为推崇,有一首诗写道'一斤生姜半斤枣,一两白盐二两草,丁香、沉香各半两,四两茴香一处捣.煎也好,泡也好,修合此药胜如宝,每日清晨饮一杯,一世容颜长不老.'

胖人适宜吃哪些蔬菜

1.绿豆芽含水分较多,被身体吸收和产生热量较少,不容易形成脂肪堆积于皮下。

2.韭菜含纤维较多,有通便作用,并有清理肠道的作用。

3.黄瓜含有丙醇二酸,能够抑制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成脂肪。

4.白萝卜有芥子油等物质,能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的进行新陈代谢,从而防止脂肪在皮下堆积.此外,常吃冬瓜也可使肥胖的人逐渐消瘦。

白木耳美容

随着人年龄的增长,皮肤会起皱纹,失去年轻时的光泽.皮肤衰老的重要的原因,是皮肤下层的胶质失去了弹性.整容医生用胶质植人皮下,拉平皱纹,固然不失为一种好办法.但是,利用食物延长皮下胶质的寿命,或增加皮下胶质这才是更好的办法。

白木耳,就是具有这种作用的美容食品.白木耳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并有滋阴作用,长期服用,是良好的润肤佳品。

此外,白木耳还有通大便的作用.保持大便畅通,是维护皮肤光润的重要条件之一.因此,白木耳被称为润肤食物,是有道理的.并且,其价格不高,烹调方法多种,适合长期食用。

下页:哪些食物能使乳房更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