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胸部健美法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健美的体型,除了有一个挺拔的身体作基础外,还要有匀称丰满的曲线美,而女性的胸部十分关键.怎样锻炼胸部,使其丰满呢?

1.胸部扁平的女孩,每天做吹气运动可使胸部丰满.如吹热水袋、气球、塑料玩具等.长期坚持下去,胸部必然隆起,显出曲线美来。

2.经常用热水淋浴,用毛巾按摩胸部。

3.每天做扩胸运动,做俯卧撑。

4.坐在椅子上面对墙壁,双手用力做推墙动作。

5.跪在床上(或地上),两手手指对撑在前面,弯曲使胸部贴近床(或地上),慢慢让胸部向前滑。

腹部健美法

腹部是最易积累脂肪的地方,青年女性要保持腹部扁平柔韧,经常做腹部体操是很必要的.方法如下:

1.两腿并拢跪在床上,两臂上举,上身尽量向后仰.然后上身再慢慢向前俯,双臂缓慢由上向下地向后摆,直至胸部贴近大腿。

2.站立,两腿站直,双臂上举,右腿抬起放在凳子上,上身向前俯曲,使手触脚尖,尽量使胸部靠近腿部,交换腿做同样的动作。

3.仰卧床上,两臂放置两侧,双腿伸直并拢,脚尖绷紧,双腿慢慢抬起向上身靠拢,抬到最高限度后,再慢馒放下.速度控制得越慢越好。

另,仰卧床上,两臂放置两侧,双腿悬空似蹬自行车的姿势,蹬得越快越好。

4.仰卧床上,做仰卧起坐,数十次,然后两腿、两臂同时伸直、平举,使上身与两腿靠拢,双手触及脚面,仅臀部的尾骨处着床,停留数秒种。

5.跪在床上,双臂弯曲平放前方支撑,胸部贴近床面,左腿向后上举,举得越高越好,使腹部肌肉有拉紧感,做数十次后,交换另一条腿。

下页:腰部健美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