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购物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真假苹果牌牛仔裤识别
来源:《识别伪劣商品》 作者:

区别真假牛仔裤的办法主要有三点:

一是看商标.苹果牌的商标形状是一只红香蕉苹果,果皇牌商标形状椭圆,有GJ 字样.苹果牌正品的商标是一块铜牌,中间厚边缘薄而光滑.仿货的商标多是薄铁皮镀铜而且边缘不齐.正品有一整套完整的标志,从铜钉到拉链都是配套生产的,一条裤子上可以找到7-9 只'苹果'。

二是看面料.苹果牌正品的面料是坚固呢,用手摸很厚而且质感很强,用手扒开磨毛的面料不透底.伪货大都是劳动布,面料很薄,有的无需用子扒就可以看到底面布纹,行话叫'透底'.另外真品面料泛蓝色,假货泛红色,这是一个重要特征.虽然国内牛仔裤有多颜色的趋势,但泛蓝的面料是没有的。

三是看做工.真货尽管粗糙、陈旧,但做工精细,剪裁有独到之处,穿着舒适得体.吃紧部位如臀部都是用双线缝制.伪制品则粗制滥造,稍加注意就可以看出来。

'牛头'牌牛仔裤真伪识别

真品:用荣获国家银质奖的五羊牌印地科坚固呢精心缝制,染色均匀(越洗越鲜艳),料面平整挺括,线条清晰流畅,弹性好;在钮扣、拉链、腰牌等处共有15 个牛仔标记,图象凹凸明显。

假品:布料质量次,无弹性,有的未经石磨水洗,缝制粗糙,色泽暗淡,线路弯曲杂乱.金属'牛头'标志系铁镀铜制成,不足15 个,图象模糊不清。

下页:运动服的忧劣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