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购物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按摩器的选购
来源:《识别伪劣商品》 作者:

目前,我国一些厂家根据中医按摩原理制造了不少电按摩器,供应市场销售.不管购买哪一种按摩器,都要当场试验,看其振动性能是否符合要求,检查强、弱开关是否好用,听其噪音是否过大.噪音过大的,刺激神经,不利治疗。

按摩器的外壳有金属、塑料两种,金属的比较耐用,但要检查是否漏电.塑料外壳绝缘性能好,比较安全,也比较轻巧,但不如金属壳耐用.有的按摩器附带各种按摩头,如圆柱形按摩头、碟形按摩头、板形按摩头、圆球形按摩头、喇叭形按摩头、发刷按摩头等等.要按说明书一一进行检查,该带的要带齐,缺一件会少一种用途。

灶具点火器质量的鉴别

购买灶具点火器应选购连续放电式点火器.判断该类点火器性能是否优良两个方法:一是看说明书,是否注明是连续放电式;二是用肉眼观察点火器枪口,看火花是否形成一条线,如果不是亮线而是单个火花,说明是单脉冲式.换上新电池后,如果枪口仍然不能形成白亮线,而是红线或暗红线,说明其质量不佳。

下页:不锈钢器皿的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