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小钱致富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房屋装潢能提升屋价
来源:《发财金点子》 作者:

很多买房子的人会在三、五年后,再把房子卖掉,因为这是他们的第一间房子,其家庭人口增加,或他们的工作需要经常调动等因素.如果你也有这种情形,在房屋装潢时,就要特别考虑其获偿性.一般来说,无法期望你的房子能卖超过当地平均房价的20% ,这是由于房屋的价格主要决定于它坐落的区域.如果你在平均房价为十万美元的区域买了一间八万美元的房子,就应该将修缮装潢的费用限制在四万美元以下。

根据最近的评估报告指出,多设地毯、重新粉刷、贴上壁纸、厨房或浴室的装修壁炉或地板修饰,都是会赚钱的装演.其他如室外造景、中央空调、外墙粉刷、车库或房间的修缮,则可回收所花费的50% .节省能源的装置也是一项不错的投资.相反的,游泳池、按摩浴缸等增加花费的装修,却反而减低房子的价值.一些购屋者会把那些需要额外支出维护费用或可能招致纠纷的设施,视为畏途而不考虑购买.通常你不能期望想回收所花费的35% ,如果你只是希望快乐地住上一辈子,那么大可随心所欲地去装潢自己的房子,但是如果在不久的未来将卖掉这房子,那么就针对购屋者的喜爱和会回收的部分去装修即可。

记住,房子是一项资产,就像其他的投资,你在售屋所赚取的价差是要缴税的,要想减轻将来税赋的支出,在买入房子之后,就要将你花在装潢费上的收据、凭证妥善保留,并加以记录.善用上表'资产改良日志'格式,装修费用记录,应和你其他的日常支出记录分开,并保留到房屋出售的三年以后。

资产的改善设施并非一般的修复工程,它必须能提高房子本身的价值,延长它的使用年限.修复工程只能够回复它原有的状况而已。

每当你出售房子时,必须填写美国国税局第二一一九号表格'售屋换屋',回答其中有关房子买价和卖价的问题.你应该好好保留这个表,因为在下次买卖房子时,可以用来参考.房子出售的价格影响下次买房子的支出,你必须了解在买卖之间所获得的利润。

下页:意外之财不要随便花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