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绝招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每天都有新产品问世-墙纸生产
来源:《致富绝招》 作者:

在墙纸使用率很低的中国,却有一家稳执亚太地区墙纸生产牛耳的企业——广州玉兰墙纸厂.1993 年该厂产品销售额高达1.5 亿元,产量达350 万卷。

该厂自1992 年以来,年年推出300 多种不同花色的墙纸,几乎等于每天都有新品种问世.用五彩缤纷的色彩、图案去满足各个消费层次的需求,这是玉兰墙纸厂成功的一条绝窍。

十年前玉兰墙纸厂诞生时,中国人对墙纸还相当陌生,投产这样的高消费产品,得到的非议多于鼓励。

但富有远见的东莞人认为,随着社会的发展,好东西自然有市场.为了把美好的墙纸奉献给日益富裕起来的中国人民,该企业十年间引进了三代产品的生产线,使产品不断更新换代.1994 年,该企业已拥有涂塑、印花与压花、圆网发泡与印花多条计算机控制的生产线,年生产能力2500 万平方米,拥有国际标准墙纸1000 多款.在产品档次上,该厂的产品已能同国外任何同类产品媲美.但价钱却比进口产品低1/3.每年300 多个不同图案花色的产品问世,为室内不同品味,不同功能的装饰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最近,该厂又开发了衬纸和花边,使产品结构更加完善。

1995 年,该厂又再度推出36 个款式,350 个不同色彩的新墙纸.看来,玉兰墙纸厂是非要把这个世界装点得更美丽不可了!

下页:“花神”经营秘诀为准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