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绝招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蓝宝石之父
来源:《致富绝招》 作者:

国外名牌诸如'劳力士'、'雷达'等表早已瞄准了国内中高档表市场,并企图垄断这一市场,弥补国内中高档表市场的空缺。

1990 年底,被誉为'蓝宝石之父'、'蓝宝石之母'的一对情侣表,昂首诞生,喜迎1991 年新年的钟声。

1992 年5 月,深圳国际展览中心,第三届深圳国际钟表、珠宝展.深圳蓝宝石钟表有限公司展厅,独具匠心的造型,两条POP 小彩旗列队成八字形,书有'蓝宝石表'的巨大条幅垂挂于空中,远远望去,整个展厅好似一只展翅飞翔的雄鹰。

5 天会展,深圳蓝宝石钟表有限公司销售额呈直线上升趋势,'蓝宝石'表成为人们议论的热点,后来居上,令同行惊叹。

'蓝宝石'表是如何塑造高价值形象? '蓝宝石'表所追求的高价值形象——谋求销路。

一是它有与众不同的外观造型,是首饰和计时的完美统一;二是有三大永不磨损材料制造的外观件,构成其价值实体;三是'蓝宝石'自身固有的美好寓意,足以使传播媒体在人们心中树立其高尚情感价值形象。

每个企业都有其促销的方法,但'蓝宝石'绝不会因循别人走过的路,企业应该凭自身独具的风格和特点,稳占市场,绝不可与同行业恶性竞争而损害自身的形象。

两年多来,深圳蓝宝石钟表有限公司推出蓝宝石表60 余款,其中获得外观设计专利15 项.1992 年,蓝宝石表又荣获全国消费者协会'质量信得过'证书.1992 年,蓝宝石表荣获商业部颁发的1992 年最畅销国产商品金桥奖.1993 年公司完成的产值比上年提高167% ,销售收入提高194.6% ,利润提高207% .目前,蓝宝石表已成为人们在婚礼、情人节、母亲节等特殊日子赠送亲友的重要礼物。

下页:一个不花钱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