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发财致富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多项投资-投资项目
来源:《发财宝典》 作者:

精明的商人在老本行上稍上轨道的时候,如果还有余力,多半会在本行之外,再开辟新的投资项目和产业.这既是为了避免资金过于集中,也是为了税金着想.既然反正要纳税,为什么不为金钱找个理想的出路呢? 如合伙搞投资搞新产业,自然是要拉上相知好友。

有人说,华侨的一生决定于交了些什么样的朋友,这一点也不假.他们不但在本行事业争取朋友的互助,就是在副业上,诸如土地买卖等,也少不了朋友的协同作战。

开辟新战场,要走安全道路,减少自己所乘的船沉没的可能性,自然最好是多找几位志同道合的好友,共乘一条船,同舟共济。

著名华侨潘氏,早年还是一位信用社的小职员.但他只要遇着机会,就找亲朋好友合购土地,今日凑一股,明天凑一股,自己也说不清会有多大收益.当有些朋友出让股份,清理地产的时候,他才知道自己竟然在东京、横滨那些钻石地带,拥有了不少地产.于是,他就利用手中的土地兴建一流商业大厦和收费停车场,像滚雪球般地大发其财,赚了个够。

'手头上有多余的钱,就拿去玩掉,实在可惜.为何不找些知已朋友到处炒炒地皮? 开始的时候,也不要存太大野心,但就在你快要把它忘掉的时候,你居然赚钱了,哪怕是很少的一点这就是潘氏的赚钱哲学。

找朋友合伙经营一个最大的好处,那就是谁也不愿意使自己的船沉掉.船之沉与不沉,全靠同舟的朋友是否靠得住。

下页:女强人成功十大诀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