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发财致富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能使未婚少女的胸部挺起
来源:《发财宝典》 作者:

多年前,台湾市场上有一种叫做'仙桃牌通乳丸'的产品,通过广告在各地药店出售。

这种产品的用途,是针对已婚妇女,在哺育婴儿奶水若有不足时,服用通乳丸则可使奶水充足.由于效果不错,价格尚称公道,在许多乡下地区更受妇女们的信赖和欢迎,销售量十分稳定。

可是,近年来,由于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妇女营养不良、奶水不足的现象已逐渐减少,再加上教育水平提高,奶粉促销攻势凌厉,母亲亲自以母乳喂哺婴儿的情形大量减少,因此,通乳丸这种产品,销路逐渐走坡路,甚至绝迹于药店。

俗话说:'百足之虫,死而不僵',一种濒临消失死亡的产品,居然在行销人员的精心策划下,枯木逢春。

通乳丸的'再定位',亦即产品推销重点的更新,以及需求对象的改变.过去产品的需求重点为使母乳充足,现在则改变为能使乳房发育健全.过去的推销重点为已婚生育的妇女,现在改为未婚的少女。

推销重点和对象的改变,使得通乳丸能以崭新的面目重现市场.而且,一出现即引起广大未婚少女的兴趣,因此创造了该商品的新生命。

因为,胸部平坦,这对爱美的女性来说,实在是身体上的一大缺憾.如今,有能使自己胸部挺起,帮助身段美好的产品可得,哪有不趋之若骛的呢? 在西风东渐的潮流下,中国人审美的观点也已逐渐从貌的姣好,改为注重整体身体的健美.因此,通乳丸的再定位,不但时机上是有利的,而且在广告的表现上亦很有说服力。

一个本是已濒临死亡的产品,但是在行销魔杖的挥舞之下,只不过用'以新复旧'的计策,竟然起死回生,并且点石成金.难怪有人会说:'行销就是创新',此语实非虚妄。

下页:卖房的销售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