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发财致富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卖房的销售策略
来源:《发财宝典》 作者:

太平洋建设公司在台湾地产界,可算是数一数二的巨擘.由于该公司历史悠久,经营管理颇上轨道,推出的房子不论设计、品质均拥有不错的口碑。

在广告宣传上,亦不乏具有创意的佳作,因此塑造了相当良好的企业形象.十多年来,该公司推出的房子,只要地段不是太差的话,即使价格比竞争者稍高,百分之九十以上均能在预售期间抢购一空,足见它的实力和顾客的信心是如何坚强!

几年前它在杨梅附近推出的'阳光山林'别墅区,却卖得很辛苦.不过虽然卖得较慢,最后总算创造出独特的'点子',克服了困境。

'阳光山林'别墅区销售上最大的困难点即离台北太远,'太远'的感觉,自然阻碍了顾客前往参观的兴趣.无人上门,当然就谈不上销售.'阳光山林'第一、二期别墅也因此而面临滞销的命运。

公司当局召开检讨会议筹谋对策,尽管大家共同认为'阳光山林'的地段、价值,以及发展潜力都应该具有竞争力.但是问题的症结,却在于没有诱因吸引顾客前往参加比较.如何才能突破这个难题呢?

有位策划高手经过呕心的思考后,提议先建网球场,举办各项网球比赛并且和全国网球协会合作,免费提供场地设备,将重要的比赛移往'阳光山林'举行。

在建筑工地举办球类比赛,尤其是类似网球这种高级的运动,当然很能吸引运动员及爱好此道者前往一游.此举不但比传统的场地来得高明,而且需求的对象也大都是有购买力的中上阶层。

当十三座设施完善,品质一流的网球场建成,并陆续举办了多项重要的比赛之后,'阳光山林'这个本来门可罗雀的工地,每逢假日便车水马龙,人潮不断,本来乏人问津的别墅也一幢幢地卖了出去。

下页:诸葛孔明巧借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