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发财致富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诱人的“十大危险”-旅游公司
来源:《发财宝典》 作者:

在台湾有这么一个有趣的故事,一家旅游公司在做广告时宣称,在本地旅游有'十大危险',警告游客当心,广告内容是:

(1)当心吞下舌头或胀破肚子,因为这里的食物味道太美了:

(2)当心晒黑皮肤或脱几层皮,因为这里的海滩过于迷人了;

(3)当心潜在海底太久而忘了上来换气,因为这里的海底生物太令人惊讶着迷;

(4)当心胶卷太少了不够用,因为这里的生动镜头取之不尽:

(5)当心登山临渊累坏了您的身体,因为这里的山青水碧,常使人流连忘返;

(6)当心坠入爱河而不能自拔,因为这里是谈情说爱、欢度蜜月的世外桃园;

(8)当心被这里的豪华酒店、旅馆宠坏,因为这里的服务太体贴入微了;

(9)当心与本地的所有人都交上朋友,因为他们太友善好客了 '

(10)当心乐不思蜀;不愿归去。

该公司把这些言论编成小册子,大量印刷并免费赠送.'危言耸听'的广告宣传,使得游客们个个跃跃欲试,都希望早点到这个'危险'地方去饱受'恐怖的折磨'.结果,这则广告达到了极好的宣传效果。

欲擒故纵的绝招

要想使一种新产品家喻户晓,不仅要积极地进行广告宣传,还必须突破传统的思想模式.出奇制胜。

台湾一家服装公司设计生产了一种独具特色的儿童健身裤并不借血本在电视上大做'只送不卖,送完为止'的广告。

消息传出,立即牵动了成千上万消费者的心,首批投放市场的500 件样品裤被一抢而空.众多怀着对孩子爱心的母亲闻讯赶来而没来得到,又不忍使孩子失望,纷纷打电话给该公司,表示愿意掏钱购置,请公司帮忙设法解决一件,以了心愿.连续几天,求购电话一直不断。

公司一看,时机已到.立即将大批早已准备的货物发往各销售点,同时又在电视上发了一条'启事',声称:'为满足公众的需求,本公司特组织员工赶制了一批儿童健身裤,不日即可上市,谨希周知,每件收取成本费'云云.结果投放市场后一直盛销不衰,公司声誉也因此而树立起来,在公众中有了一个良好的形象。

下页:招财进宝秘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