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发财致富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招财进宝秘决-包娜娜的大诱惑
来源:《发财宝典》 作者:

台湾农林厅希望通过广告手段向大家推荐香蕉与凤梨.利用哪位明星来做这两则印刷广告呢? 如拍一张她或他品尝香蕉与凤梨的玉照,读者会不会只去欣赏他们的风韵或风度? 即要利用名人的知名度,又要突出产品,二者如何结合得巧妙? 巧就巧在这里:台湾有位著名歌星名叫包娜娜.她那甜美的歌喉、优雅的舞姿,以及她那首著名的《掌声响起来》,在台湾几乎是家喻户晓.而英语中香蕉写作BANANA,读音恰好与'包娜娜'这三个字相谐.于是婀娜的身段,诱人的果香,包娜娜:BANANA(香蕉)的诱惑! 一则绝妙的广告成为经典之作.同时,凤梨广告也利用了红歌星凤飞飞名字的谐音.以这位妙龄女歌星多情的口吻,向消费者推荐'甜蜜蜜'的台湾凤梨。

决战在最后30 天

升学竞争在台湾一向是热门的话题.因为升学问题关系着个人的未来和前途,为了避免沦为所谓的'二等公民',大凡家中有参与竟试的适龄孩子,父母家人莫不为孩子能否顺利升入理想的学校而忧心忡忡,关心备至。

不惜付出任何代价,目标只有金榜题名,而且必须是心目中的明星学校或有口皆碑的高等学府,否则就准备来年卷土重来.重考生的增加,为补习班带来滚滚的财源,也使得竞争越演越烈。

'克补'是一种高单位水溶性的维他命胶襄,内含维他命B1,B2,C 和E,是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消除疲劳和保持活动的营养剂。

'克补'为了开拓市场,提高占有率,每年都赶搭升学的列车,利用考季之前针对考生大作广告:'决战在最后30 天! ''决战在最后18 天! ''胜利,不在起步快慢,而在是否能坚时最后五分钟! 今天起,敬请保持体力,做最后的冲刺! '此一明显针对参加大专联考考生的广告,在考前几乎天天出现在报纸和电视上.不仅使考场如战场的气氛更加凝重,也越发绷紧了考生和家长的神经。

根据氰氨公司的调查统计,此一针对台湾十万考生和家长的广告活动,很明显是一项成功的策略.考前的一个月当中,该公司'克补'的销售量,比平常的平均销售量提高了15% 左右。

下页:孙子兵法与经商谋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