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生财之道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女富豪从小秘书做起-服装市场
来源:《致富宝典》 作者:

女富豪卢昭红现在拥有二亿多港元的财产.她从一名公司小秘书做起,经过20 多年的苦斗,一步一步地积累致富的经验和个人的财富,在变幻莫测的服装市场几经沉浮,以一个女人卓越的才能和罕见的精明干练,终于跻身于富豪之列。

卢昭红做女装有天生的眼光,在麦哥利公司当秘书早已练就了一双识货的慧眼,两三年间.卢昭红己赚了60—70 万元,成绩卓著。

87 年,卢昭红在香港购入8 万英尺的土地,独资经营工厂.聘请工人600名.90 年再建10 万英尺厂房.再聘请工人600 人.业务如日中天,蒸蒸日上.目前,特时泰的产品七成是女装丝质服装,余下是棉花或化纤制品.产品八成输往美国,其余输入欧洲及和加拿大,产品中有六成半是自己的牌子,三成半是OEM.1991 年至1992 年营业额已达三亿港元。

卢昭红总结自己成功的经验说:'一半应归功于中国概念,它提供了便宜的劳动力;另一半是成功的销售网.我们自己做批发,在美国聘请市场推销代理,当地犹太人推销,有事半功倍之效.目前,我们在美国等国有6000多个固定客户,我最感欣慰的是,虽然在中国受到不少挫折,但经商20 多年来总算没有一年亏本.'

卢昭红不承认自己是女强人.她压根儿就反对'女强人'这个提法.她认为这是歧视女性.她说:'为何没有男强人的称号? '

下页:一个巧赚钱的金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