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生活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女性心中的男性美
来源:《生活效率手册》作者:

8 月13 日

〖历史上的今天〗

日军进攻上海,挑起'八·一三事变'.(1937)

〖每日格言〗

没有理想等于没有灵魂。

——佚名

〖知识卡片〗

1.诚实、正直,不阿谀奉承,与人肝胆相照.自信而又不自负,谦让而又不随从.不卑不亢,光明磊落。

2.有大将风度.果断但不武断,沉着而不呆板,刚毅却不鲁莽.在艰险和威吓面前不退缩,为真理敢挺而走险.不斤斤计较小事,不婆婆妈妈,大事认真,小事糊涂。

3.博学多识,勇于进取,有强烈的事业心.不人云亦云,有胆识有独创,在事业上百折不挠,稳重坚定,认准了目标,不干好不放手。

4.爱憎分明,驱邪扶正.平时或危急关头能牺牲自己的利益甚至生命去保护弱者,伸张正义。

5.懂得生活,兴趣广泛,会体贴人。

6.体态魁梧,五官端正,身材匀称,举止大方,自然潇洒.男性美的核心是要有力度,要体现出男子的内在力量,同时又富于人情味,既热情奔放,又冷静沉着。

〖附注·补充〗

生活十'伴侣'

1.《效率手册》.可供记载每天的主要活动,有电话号码登记页,还载有提高效益的方法及知识,全国大城市地图、车站、机场、码头,旅社等,是很好的'备忘录'。

2.小型电子计算器.是演算、购物的良友。

3.记事台历.记事方便,一目了然,又可学到许多百科知识。

4.名片.人际交往,省时省事,又体面。

5.三用圆珠笔.不论走到哪里,随用随写。

6.摩托车.既省时,又省油。

7.家用电话,在八小时之外利用它进行联系和交往,它为你节省时间所创造的效益,远超过电话费的支出。

8.电脑和复印机.它们是你的记忆储存库和高级文学秘书,要学会使用。

9.家用电器.使用电饭煲、吸尘器、洗衣机等,减省家务劳动所化费的时间、精力。

10.报刊和书籍.有益的书刊既丰富知识,又充实生活。

下页:羊肉去膻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