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笑里藏道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吵嘴之后
来源:幽默智慧的故事 作者:

一对年轻的夫妻, 有一天不知什么原因狠狠地吵了一架, 吵完后, 就谁也不理对方了。

几天后, 先生想, 吵的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没必要打这么久的持久战, 慢慢地, 就忘了吵架的不愉快, 想和太太说话, 可是无论他怎么跟太太说话, 太太就是不理他.他们的冷战看样子还要持续下去.后来, 先生憋得难受, 就在房间里所有的抽屉、柜子、衣橱里到处乱翻, 翻得家里乱七八糟, 弄得太太终于忍无可忍了, 就好奇地问先生: "你到底找什么呀?"

"谢天谢地! "先生说, "我总算找到了你的声音."

太太忍不住笑了, 两人小小的恩怨就此结束了。

笑里藏道:

所谓幽默, 是对生活不调合部分善意的夸张以及艺术的表现, 而幽默的根本还是人性善良的一面。

幽默是一股空气清新剂, 它能缓解紧张气氛, 化解所有的不快, 可以调剂精神生活, 松弛我们紧张的情绪, 促进人与人间情感与心灵的交流.生活不要太严肃, 幽默一点, 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下页:吃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