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笑里藏道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高科技手表
来源:幽默智慧的故事 作者:

有一个人赶飞机, 却忘记了带手表, 于是他想找个人问问.这时, 他看见一个人提着两个巨大的手提箱吃力地走过来, 那人的手腕上戴着一块异常漂亮的手表。

"请问, 几点了?"他问道。

"哪个国家的时间?"那人反问。

"哦?"这个人感到很奇, "你都知道哪些国家的时间呢?"

"所有的国家."那人回答道。

"哇! 那可真是一块好手表呀! "

"还不止这些呢, 这块表还有GPS卫星系统, 可以随时收发电子邮件、传真, 这个彩色的屏幕可以收看NTSC制式的电視节目! "那人给他演示, 果真如此!

"啊! 真是太神奇了, 我真想拥有一块这样的手表, 您可以把它卖给我吗?"这个人充满了无限的期望。

"说实话, 我已经烦透这块表了, 这样吧, 900美元, 如何?"

这个人觉得有点贵, 但是他太喜欢这块表了, 马上掏出现金, 给了那人900美元, "成交! "

"好的, 现在, 它是你的了."那人如释重负, 把手表交给他, "这个是你的手表."等他欢天喜地地戴上这块神奇的表后, 那人指着地上的两个大箱子说."这两个是电池! "

笑里藏道:

世界上没有绝对完美的人, 也没有绝对完美的艺术品。

下页:高深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