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经典电影 < 影视戏剧 < 休闲娱乐 :当前 
人鬼情未了
来源:经典电影欣赏 作者:

影视剧情简介:

萨姆是纽約华尔街的一位股票经纪人他的女友莫莉是一位艺术家,两个人深深地相爱着.卡尔是他们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在卡尔的帮助下,萨姆和莫莉搬进了一座旧阁楼,他们把它装修一新,进行着结婚前的准备。

在一次看戏归来时,萨姆和莫莉受到了歹徒的抢劫.萨姆在搏斗中中枪身亡,莫莉悲痛欲绝.萨姆的肉体死亡了,然而他的灵魂却作为他的另一种形式存在着,他可以看见一切,但谁也看不见他。

萨姆发现了谋杀自己的凶手威利,为了报仇,他找到通阴阳的灵媒--黑人女巫奥达,恳求她的帮助.于是在奥达的努力下,莫莉相信了萨姆灵魂的存在。

一个偶然的机会,萨姆发现卡尔竟然和威利在一起,原来,卡尔利用电脑盗窃巨款从事毒品交易,被萨姆无意中发现,临时改变了密码,为了得到这密码,卡尔雇威利杀死了萨姆.萨姆悲愤极了。

卡尔又来到萨姆家,他诱惑莫莉,情急之下,萨姆的灵魂撞倒了同莫莉合影的镜框.莫莉顿时恢复了理智。

在萨姆的指引下,奥达取出了巨款,并捐給了修女.萨姆惩罚了凶手威利--他被迎面而来的汽车撞死了,一群厉鬼立即把威利的灵魂拖进了地狱……

萨姆和奥达把一切都告诉了莫莉,莫莉却將信將疑.这时卡尔追来了,他用枪逼着奥达要支票,并以莫莉为人质,萨姆用自己的力量同他搏斗着,这是幽灵对恶人的复仇.卡尔倒下了,破碎的玻璃刺穿了他的胸膛,他死了,厉鬼们把他的灵魂也拖进了地狱……

萨姆终于完成了心愿,他要前往天堂了.在消失之前,莫莉终于见到了显出身形的萨姆,两人紧紧地相拥在一起……

下页: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