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UFO探索-飞碟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UFO档案-古代大空难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飞碟探索 作者:

博物馆目前还并没有陈列外星人的展品,"我们地球是唯一有高智慧生命居住的星球"这一答案似乎还算正确.然而,一旦面对着我们耗资数千上万亿美元的最新颖的外星生命探索结果,一连串的疑问就会接踵而至。

古代大空难

在中国青海省巴颜喀拉山的洞穴里,考古学家发现了一些形如唱片的石盘.这些石盘上刻有地球人迄今无法解读的图案、符号和文字.石盘中央有孔,从中孔出发,两条水纹线辐射开来,直到边缘为止.根据当地人的传说,在遥远的上古时代,这些洞穴里曾经生活着一种特罗巴人.特罗巴人体形矮小,脑袋奇大,身高1.3 米左右.人种学家至今也不知道应该把他们归为哪一种人。

中国学者徐鸿儒及其合作者破译了石盘上的文字,译文是: "特罗巴人来自云端,他们乘坐的是古老的滑动船.当地男女老幼躺在洞里不敢出来,直到东方升起太阳.这样的事共发生了10 次.可是,最后一次他们终于明白,特罗巴人来此不怀恶意".人们在汉文古籍中也找到有关记载,翻译成白话的意思是:

"距今12000 年以前,一群外星球上的人来到了我们地球上.他们的“飞机”--这是这些密码的正确翻译,--已没有足够的能量飞离这个世界.他们罹祸的地点是在荒凉不毛而人迹罕至的山区.那里没有工具和材料供給他们制造一架新的“飞机”."

"这群罹祸在地球上的人,想和山区的居民混熟而交成朋友.但他们都因为始终不能得到当地居民的理解而遭到追逐和杀害.男女和小孩就藏身在岩穴中间.……当他们作了很大的努力,最后,他们已经看到山地居民的和平表示.……"

中国的考古学家后来在巴颜喀拉山的洞穴中发现了1 万2 千年前的墓穴和遗骸,证实了以上的描述.遗骸告诉我们,当时的特罗巴人有硕大的头颅和不发达的四肢.更为神秘的是,洞穴内壁的好几处覆盖着不少图画,在月亮和星际间布滿黑点(飞行器?)的巨幅图画……。

考古学家还吃惊地发现,特罗巴人留下的这些石盘含有极高的钴和另一种金属,它们的振荡频率也是罕见的,仿佛石盘曾经带过电。

下页:最大宗的UFO目击事件